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快船-快船本赛季真的是对勇士造成最大挑战的球队吗?

发布时间:2020-09-12 12:03:12【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赛季进行了4分之1,如今湖人与快船实力,你认为孰强孰弱?截止目前NBA常规赛进行了1/4左右的赛程,在这1/4的赛程里面,湖人队取得了21胜3负的战,快船截至目

赛季进行了4分之1,如今湖人与快船实力,你认为孰强孰弱?

赛季进行了4分之1,如今湖人与快船实力,你认为孰强孰弱?

截止目前NBA常规赛进行了1/4左右的赛程,在这1/4的赛程里面,湖人队取得了21胜3负的战,快船截至目前取得了17胜7负的战绩,从战绩上来说湖人和快船队分别占据西部前两位,他们的阵容深度和广度都符合现在的排名,但是我们细细的品味一下两支球队的现状会发现,湖人队相比于快船队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快船31分逆转勇士成为NBA季后赛历史第一逆转,为什么球迷说“火箭帮”名不虚传?

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今天西部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勇士vs快船首轮第二战在甲骨文球馆如期开打,此前勇士在主场已经兵不血刃的拿下一场,从两队首战里,我们看出了平民快船和五星勇士巨大的天赋差距,这样的境况也让球迷和媒体集体看衰快船季后赛之旅,但在今天这样的看衰只持续半场球,最终快船在甲骨文球馆以135-131险胜勇士完成了31分的惊天大逆转,而31分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一的最大逆转分差了。

要说快船能艰难的在甲骨文球馆拿下一场胜利谁是最大的功臣,有一个在nba球迷圈知名的团体我们不得不提,这个团体的名字便是叫做“火箭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火箭二队,这里面包括有路威、贝弗利、哈雷尔三人,在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也直接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为什么这么说呢?他们三人今天合力拿下的数据为71分17助攻14板,这里面数据最差的是贝弗利,但贝弗利在防守上的作用远大于数据本身,杜兰特本场就是被贝弗利拉着互相自爆六犯离场了。

火箭帮集体发力成功逆转宇宙勇这实力果然是名不虚传,火箭出品,必出精品的守恒定律一直在延续,在两年前,火箭官方宣布和快船完成六方大交易,休城得到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七名球员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当然今天我们在这讨论的不是这笔交易值不值,而是当时火箭送出去的球员基本都打出了应有的身价,而保罗去了火箭也是首次实现了自己生涯的西决梦,现在看来这笔交易对双方也算皆大欢喜了。

而整个的火箭帮作为快船的球队骨干,在这个赛季也给球迷和媒体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当两个月前快船队把唯一的准全明星哈里斯拱手让给76人后,当时所有人都会认为快船会成为一支摆烂球队,然而快船却提前9场比赛锁定了西部季后赛,要知道这可是在狂野的西部,真是让那些无法进入季后赛又拥有联盟超巨和全明星球队汗颜,由此路威成为快船第一头号得分手,哈雷尔成为快船第一内线屏障,而贝弗利则是那个永远撕咬对方首席得分手的防守疯狗。

更加让人羡慕是,快船队除了拥有火箭帮这样的强力角色球员,在下个赛季快船也将要强势崛起了,目前快船有11个选秀权,其中7个首轮签,除此之外还有6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快船重建洛杉矶王朝真是指日可待,这次快船能在甲骨文球馆逆转勇士注定要载入史册,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尊重,nba没有弱旅,特别是在七场定输赢的季后赛里,这也许就是数以亿计的篮球迷喜欢nba的原因吧,你说呢?

路威36+11,快船完成30分大逆转,这样的表现在NBA历史上属于什么水平?

路威这条大腿,真粗!!!

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客场作战的快船在上半场落后23分、最大分差达到31分的情况下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强行将系列赛比分扳平,抢到了主场优势。火箭旧将路威是快船能够完成大逆转的关键,他全场比赛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9罚8中砍下36分11次助攻2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尤其是下半场18投12中砍下29分7次助攻,引领了大逆转。美媒预测NBA新赛季快船首发:哈雷尔+格林+乔治+莱昂纳德+贝弗利!实力在西部如何?

我来回答一下吧,新赛季各路大神都看好快船能够成就霸业,因为他们有联盟最强的锋线攻防一体的两名球员,而且控卫上也有贝弗利的镇守,但是快船这个阵容的短板也是十分明显,下面就来分析下:
快船本赛季真的是对勇士造成最大挑战的球队吗?

真是耐人寻味的一句话啊!

快船精神领袖贝弗利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引起球迷相当激烈的讨论,他的原话翻译成中文大意是这样的“我们(这里指快船)是最接近击败勇士的那支球队,不要在推特上回复我!”在肯定了自己的同时,也把火箭和开拓者“鞭尸”了一把。

“狗哥”这么一说,其实得罪最多的还是火箭球迷,毕竟开拓者0-4被横扫出局,面对同一个对手勇士,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

但是,火箭球迷可能不干了,凭什么啊,我们也打了6场!而且这6场比赛勇士和火箭的分差都不上10分好吗?要论“最接近击败勇士的球队”,怎么着也轮不到快船吧?

其实,贝弗利的话还真的有几分道理(总决还没到,就先别讨论了)!

火箭虽然6场比赛和对手打得最胶着,但是,他们有1.5场是面对没有杜兰特的勇士,考辛斯更是6场全部缺勤。而快船才是真正唯一在季后赛“品尝”过五星勇士的球队!更重要的是,快船赢下的两场比赛都是在勇士主场(也是勇士季后赛至今丢掉的仅有的两场主场比赛)!

而且,别忘了,其中一场还是31分的历史级别的大逆转!至于火箭的球队阵容,你们想想吧,好意思拿出了和快船比吗?


【如果你也喜欢篮球,如果你也热爱NBA,请点击关注,我们一起聊个球!】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