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美国女足-苹果公司如何庆祝美国女足赢得世界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16 19:11:11【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苹果公司如何庆祝美国女足赢得世界杯冠军?苹果公司在其主页上发布了以美国为主题的Memoji,向赢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致敬。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在2

苹果公司如何庆祝美国女足赢得世界杯冠军?

苹果公司如何庆祝美国女足赢得世界杯冠军?

苹果公司在其主页上发布了以美国为主题的Memoji,向赢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致敬。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在2019年世界杯决赛中以2比0击败荷兰队,这是其第4次问鼎世界杯冠军,也是两年来的第二场胜利。

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难道真的美国横行世界?

女子世界杯将于6月25日0点在法国兰斯进行8分之一决赛的西班牙女足对阵美国女足,美国女足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美国女足在小组赛期间展现出王者风范,小组赛13:0大胜泰国女足、3:0击败智利女足,第三轮已然小组已经出线进行轮换,仍然2:0击败瑞典女足,虽然泰国女足和智利女足实力很弱,但大比分的赢球,可见美国女足的攻击力非常强悍,小组赛三轮进失球比为18:0,可见美国女足重攻的同时,防线也是非常稳固;

而西班牙女足,近年来虽也有长足的进步,但通过小组赛三轮看来,西班牙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临门一击实力欠佳;

综上所述,西班牙女足战美国女足,毫无悬念,美国女足取胜晋级。

目前能与美国女足实力大致齐平的,有法国女足,英格兰女足,巴西女足,意大利女足,澳大利亚女足等,至于本届女子世界杯美国是否能最终夺冠,还需看其后期表现,毕竟本届女子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碰到真正的对手;一句话: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

为啥美国女足长期世界第一,而美国男足却玩不转?

为啥美国女足长期世界第一,而美国男足却玩不转?

这个问题可以分为以下几点聊一聊!


第一,美国男女足现在的情况

没错,如果是以美国国内来比较,美国男足比女足差太远了!我们国家男足也比女足差远了,这是同样的道理!在同一国家的基础上对比于世界上的成就,暂且叫成就吧!女足都是要稍强一点!

美国女足拿过三次世界冠军,四次奥运冠军!这是美国女足相比于其他国家来说都是比较稳定的!其他的像挪威,德国,日本等等,其实都不太稳定!这也是美国女足称霸世界的信心,而美国男足只有世界杯8强的最好成绩 美国<p></p>

        
        <p><span class=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