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科比投篮训练-科比如何训练?

发布时间:2020-09-19 07:26:04【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科比的投篮动作有些什么细节,特别是腿部?科比的投篮是日复一日的重复训练的成果,科比投篮的前提是身体天赋的优越性,以及后天训练所积累的强大力量。科比多强投和后仰跳

科比的投篮动作有些什么细节,特别是腿部?

科比的投篮动作有些什么细节,特别是腿部?

科比的投篮是日复一日的重复训练的成果,科比投篮的前提是身体天赋的优越性,以及后天训练所积累的强大力量。科比多强投和后仰跳投,因此我觉得科比投篮手上细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科比强投的时候出手点高,近乎用手腕去拨球)如果非要科比投篮,那就说说罚篮好了,科比罚篮时,并不像库里正对篮筐,而是右脚靠前(个人觉得有点内八)从而使惯用手不至于外翻,肘部能够在球出手后打直。个人建议,不要学习科比投篮。因为科比投篮虽然飘逸,但是实际上难度极大,科比是有强大身体素质为前提,但作为球迷我觉得还是以垫脚投篮为主会好,因为篮球是一项损耗身体的运动项目,不能为了耍帅而去逞能导致身体受损,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科比如何训练?

科比如何训练?

每天投篮练习:投中!1000个跳投.记住是投中. 5组仰卧起坐,每组200次, 3组杠铃弯举,每组15次 2组杠铃卧推,每组15次, 再来折返跑20次,20米,休息 投中300个擦板跳投, 四组弓步挺举,每组15次 四组三头肌推举,每组10次 2次800米 疲劳后再来5次四百米 3组小腿腓肠肌训练,每组12次 休息 10组深蹲,每组2次, 4组反身腹部训练,每组10次 3组抢篮板接跳投训练 再来10次100米跑 紧接着要投中100个罚球 休息 四组肩部推举,每组8次 5组韧带拉伸,每组12次 4组器械下拉,每组10次 4组低位划船训练,每组10次 3组俯卧腿弯举,每组10次 再来3组17米折返跑 休息, 反复观看比赛录象 最后3组自杀式训练!

科比魔鬼怎样训练哒?

科比魔鬼怎样训练哒?

每周6天,每天6个小时,每次6个阶段的“魔鬼训练 以下是6个阶段: 投蓝中距离+三分 跳箱 100米冲刺训练 举杠铃 400深蹲 300俯卧撑很多人看到的是科比球场上的惊人天赋,但很少人看到科比背后训练的汗水与艰辛。为了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02夏天的时候,他选择了传说中的“666训练法”——每周6 天,每天6个小时,每次6个阶段的“魔鬼训练”。他的训练师坦诚:“在此之前,还没人能在这样的训练中坚持下来。”但他做到了。 为令自己的投篮更精准,每天8小时,1000+的投篮....科比在举起MVP奖杯的时候,或许对这些早已习惯。也只有这样的努力才能让他举起奖杯的时候毫不费力。就如科比单场81分的背后,是整整10年的苦练——也许对于我们,这是个奇迹;但对于科比,这是汗水换来的必然。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