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致敬科比-你们还记得全明星赛那些致敬科比的元素吗?

发布时间:2020-09-19 07:54:55【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为什么有的球队和球星都用8或者24秒违例来致敬科比?科比的意外去世给整个篮球界甚至全世界带来的心理震动是不言而喻的。科比可以说在篮球界影响了一个时代,是传奇一样

为什么有的球队和球星都用8或者24秒违例来致敬科比?

为什么有的球队和球星都用8或者24秒违例来致敬科比?

科比的意外去世给整个篮球界甚至全世界带来的心理震动是不言而喻的。科比可以说在篮球界影响了一个时代,是传奇一样的存在。现在很多在NBA打球的球星比如凯里欧文、利拉德、塔图姆、恩比德等球星当初选择篮球的原因就是科比,这就是科比的魅力所在。他的魅力不仅仅是因为他高超的球技和辉煌的职业生涯,还有他努力向上、永不言弃的职业态度。“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科比的这句名言激励了无数年轻后辈。可以说,科比就是当下球员们的榜样和偶像。

科比的意外离世给球员们的打击是不言而喻的。当凯里欧文和塔图姆第一时间听到这则悲剧的时候,甚至悲痛到无法比赛。联盟的大多数球员也纷纷采用8秒和24秒违例来纪念这位伟大的传奇巨星。因为科比职业生涯穿过两个号码:8号和24号 这两个号码也是科比在洛杉矶湖人队的退役号码。不仅如此,好多球队为了纪念科比,也打算退役本队8号喝24号两个号码。可见科比在联盟的影响力。

斯人已逝,希望天堂的科比也能成为一代传奇。


你们还记得全明星赛那些致敬科比的元素吗?

今年全明星赛有很多致敬科比的元素,联盟虽然以商业为重,但也有很多令人暖心的举动!

科比18次入选全明星,4次拿到全明星MVP的传奇,2月16日,NBA官方宣布,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被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最有价值球员奖。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正逢乔丹57岁生日,在生日派对的现场,有一件用鲜花做成的科比的球衣,这是乔丹对科比的怀念。

NBA全明星赛前举行24.2秒默哀,以纪念科比和大卫·斯特恩。全明星赛第四节将不设广告,球衣左上方标记有2和24的字样,以及周围环绕9颗星星。

詹姆斯队身穿科比女儿的2号球衣,字母哥队身穿科比的24号球衣,赛制的改革,魔术师的动人演讲,带领球迷们默哀8秒钟。

曾获奥斯卡奖与格莱美奖的詹妮弗-哈德森身穿代表湖人的紫色礼服含泪献唱,用%20“For%20All%20We%20Know%20(We%20May%20Meet%20Again)”为科比和吉安娜送上想念与敬意,全场再度响起“科比”。

作为介绍全明星球员出场的主持人,著名艺人Common在现场用一段说唱向科比致敬。“A%20king%20named%20Kobe%20Bryant,Even%20in%20the%20darkest%20times,you'll%20feel%20Kobe's%20light。”%20Common的歌词是送给科比的赞歌。

在哈德森演唱期间,全明星球员们在后台观看科比的纪念视频。在赛前热身时,布克穿了一件带有科比和吉安娜元素的外套,表达对科比的怀念。

艾弗森来到了比赛现场,他戴着湖人的帽子,身穿科比的8号球衣。艾弗森与科比同一年进入NBA,新秀赛对决,全明星赛抗衡,总决赛争霸,他们有着刺刀见红的争斗,也有着英雄惜英雄的情怀。

新秀特雷-杨在球鞋上加入了“曼巴”、“8”、“2”和蛇形元素,表达对于科比和科比的女儿吉安娜的缅怀。

也许有人觉得最后比赛以罚球绝杀不够精彩,但科比的生涯第一分、最后一分、记录之夜81分、超越乔丹的一分,却都是罚球的形式,这何尝又不是一种致敬呢?

广东男篮疯狂加练,赵睿师弟开发新技能,训练赛后仰跳投美如画致敬科比,你怎么看?

中国男篮在去年世界杯上遭遇耻辱失利之后,即将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重大考验。在球队核心易建联逐渐老化的情况下,中国队或许会逐渐淡出国际舞台。由于疫情的影响,奥运会落选赛被推迟一年进行,篮协主席为了让教练杜锋有更多的时间备战落选赛,积极让CBA尽快开赛,早日开工便能早日结束。

杜锋接下来的首要目标就是率领广东宏远拿下第十冠,对此球队展开了没日没夜的魔鬼训练。付出一定会取得回报,通过长期的训练之后,年轻球员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明显提升。光从网上最新曝光的视频当中,就能了解一番,其中来自队伍最小个的后卫徐杰在训练当中挑战青训队的赵锦洋。既然是单挑,那么就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个的身体素质,另一个则是技术水平。

后卫线单打锋线球员,有天然的劣势,因为在身高、体重、弹跳力方面特别吃亏,防守一端的软肋就会被无限放大。就拿NBA进攻能力最强的欧文举例子,随随便便拿一个中等实力的锋线,都能在单挑赛中击败他,因为欧文在错位中根本防不住。所以对于徐杰来说,同样也是如此,只有运用速度和节奏的变换,才有赢下比赛的可能。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徐杰竟然选择了低位背身强吃。先是用力量顶开赵锦洋的防守,于是立马选择了右转身的翻身后仰跳投,球应声入网,这个动作的难度系数非同一般。特别是身高仅仅只有180cm的徐杰,能将将后仰跳投练得如此行云流水,可见背后付出了多大努力。若是能够在正式比赛中,使出这一系列的动作,一定会引来网友的尖叫与欢呼声。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