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震中杯-如何评价VG 3:2击败Liquid夺得震中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20 12:48:45【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刀塔2震中杯Major,RNG以0比2不敌秘密,网友表示“输了,但不难看”,你觉得呢?震中杯Major正式开打,RNG代表中国队率先出战,他们让一追二击败FNC

刀塔2震中杯Major,RNG以0比2不敌秘密,网友表示“输了,但不难看”,你觉得呢?

刀塔2震中杯Major,RNG以0比2不敌秘密,网友表示“输了,但不难看”,你觉得呢?

震中杯Major正式开打,RNG代表中国队率先出战,他们让一追二击败FNC,接着遇到秘密大魔王,虽然0:2不敌对手,但是从第二场比赛来看,RNG确实具有与顶级强队较量的资本,输了但不难看。
如何看待Dota2中国俱乐部vg19年震中杯Major3:2战胜液体战队夺冠?

心态:

看了比赛的同学肯定对于第四场失利记忆犹新。经济领先四万+,硬生生被一个电狗带线牵扯上不了高地,换了别人心态早爆炸了。但是VG一次又一次地处理被电狗分身带过来的兵线,一次又一次打盾找机会。终于在上路高地觅得良机先手末日大给了电狗本体瞬秒,在拼出双方互相买活的情况下再次击杀电狗。也正是电狗买活死让VG感觉到手机杀死比赛的最好机会,但却忽略了之前一直划水的仙女龙,导致VG全员买活死被翻盘。虽然这把输了,但是VG在这团战之前的处理可以说没毛病,最后的团战也是输在了一些操作细节上(这一部分老队长在最近的直播中细细品味了一下并抓出了一众“演员”)。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一把结束之后,原本以为VG心态崩了,然而结果却是最后一把VG势如破竹把Liquid狠狠摩擦了一番。可见队员们在局间休息的调整能力。老怼也在直播里说了,第四把打完他原本想喷队员的,但是他忍住了,他竟然忍住了!

BP:

老怼的Ban和Pick需要分开说。

Ban人方面绝对信邪,不会头硬连续放你两把,你第一把TA厉害,那我就尊重你的TA。你第四把电狗把我的小朋友们搞得生不如死,那对不起你肯定再也用不到了。

Pick方面我们看看VG的大哥位组合:

Game1: 飞机,大圣,黑贤

Game2: 剑圣,DP,人马

Game3: 斯温,美杜莎,马尔斯

Game4: 巨魔,莉娜,末日

Game5: 水人,拉席克,马尔斯

此外Liquid除了MinD_ContRol用了三把人马之外也都没有重复。所以决赛这五盘可以说是绝活海互搂。一方面说明了VG队员的英雄池,另一方面也是老怼敢在决赛这么选。不再像之前传统中国队(不包含Wings)打决赛三板斧,被Ban了就有差点火候的感觉。

VG.Fade:

不爱吹某一个人,毕竟是五个人的游戏。但是是真厉害,无冕的MVP!

如何评价VG 3:2击败Liquid夺得震中杯冠军?

如何评价VG 3:2击败Liquid夺得震中杯冠军?

简单评价就是含金量很高

 首局比赛中奇迹哥敌法师12分钟假腿双系带狂战斧无解肥带领团队先下一城;第二局VG利用刚三压制了小鱼人的发育,中下两路一打一也都打出了一定的优势,在线上打出优势之后VG利用一个不朽盾一波进攻直接逼Liquid打出GG将比分扳平;第三局Liquid10手选出的伐木机并没有带来出奇制胜的效果,反而还被美杜莎克制常年没蓝,在前期比较焦灼的情况下随着VG双核逐渐成型接管了比赛率先拿到两个赛点;第四局中双方鏖战60多分钟,VG经济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Liquid依靠电狗顽强的守住了,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利用VG决策的失误一波将VG打死将比赛变成Bo1;决胜局中VG再次在前期就打出了优势,这一次Liquid的幽鬼没办法想电狗一样拖延VG进攻的步伐,VG直接碾压Liquid拿下了决胜局的胜

dota2震中杯Rng夜魔掏出一把A杖成功翻盘Fnc,有什么说法吗?

dota2震中杯Rng夜魔掏出一把A杖成功翻盘Fnc,有什么说法吗?

在刚刚结束的DOTA2震中杯major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Rng对上了东南亚霸主Fnc,第一局RNG选出了流浪黑鸟体系,结果被Fnc的老鹿美杜莎完克,惨遭27比7的花式吊打;第二局Fnc选出了骷髅王、伐木机、先知为核心的快速推进体系,并在13分钟便推平了RNG的全部外塔,经济领先6K。

RNG五人被关在高地上,局面十分落后,不过好在monet的大哥幽鬼以及flyby的三号位夜魔经济尚可,没有落后,还存在理论上的翻盘可能。14分钟Fnc仗着伐木机的强势平推高地,不料被国士无双的术士一记地狱火给砸的怀疑人生,幽鬼夜魔大招齐开追死Fnc三人,扛住了最强一波。

17分钟术士被抓不过技能全交,然而正面还是一触即溃,先锋盾吹风的伐木机如同一头大牲口在人群中左冲右撞将RNG打了个七零八落,然后就又走了,根本没想过上高的事。

20分钟幽鬼做出辉耀,Fnc见势不妙强行开团没想到又被术士链接砸大加夜魔幽鬼双大齐开打了个炸裂团,MP的骷髅王忙中出错一锤子出去忘了吃芒果失去了重生的机会,含恨而终,而RNG则凭借着一波团战将前期的劣势悉数挽回。

34分钟夜魔逛街被Fnc抓了个正着,3300血的夜魔吃了一整套技能愣是没死,扛到了队友的支援。又是术士链接砸大,夜魔黑暗飞升,将Fnc三大哥全部击杀。而在这波团战前夜魔也是掏出了一把A杖。

35分钟Fnc准备偷盾殊死一搏,没想到被夜魇扫描扫到,龙心冰眼的幽鬼开大进坑以一打五丝毫不怂,顺手还抢了个盾奶,Fnc稍作抵抗集体投降。恭喜RNG翻盘成功!

这一局能够翻盘,Flyby的夜魔居功至伟,几波团战配合术士的大招成功将敌方阵型冲散十分到位。在极度劣势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不错的经济,一手大骨灰完美克制了骷髅王和伐木机,20分钟又出了黑皇抗住了局势,可以说这位选手的出装是十分考究的。然而他在32分钟做出的A杖实在是令姐夫有些摸不着头脑,曾经的四号位夜魔出A还算主流玩法,因为可以在夜晚给队伍提供顺畅的高空视野,然而自夜魔大招改为变身技能之后,夜魔的A杖效果便取消了,直到7.22版本才重新加入了强化虚空的新效果:虚空变为范围技能、提升眩晕、降低冷却

不过综合考虑双方阵容,姐夫认为这件装备出的还是很有水平的

  1. 夜魇阵容整体缺控,大哥幽鬼中单圣堂都是不带控制的英雄,而四五号位的WL和BANE的控制不稳,且很容易在团战中死于不明AOE,因此夜魔做出A杖可以帮助队伍提升整体的控制能力
  2. 天辉有先知这一召唤英雄,而夜魇阵容整体缺爆发型AOE,整个阵容没有一个可以放心甩的技能,实在是有点难受。
  3. 术士做了一件纷争面纱,配合链接和范围虚空伤害应该很可怕。
综合考虑下来,应该是RNG在之前的训练中使用过类似的套路来针对推进体系,不然也不会应对的如此得心应手。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