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冠军杯决赛视频-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猫神拿出安琪拉对阵伪装的元歌,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09-22 01:33:36【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诺言眼花禁错英雄,沦为estar失败最大背锅侠?BP确实对于一场比赛的影响很大,甚至说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在BP上也丝毫不为过,所以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诺言眼花禁错英雄,沦为estar失败最大背锅侠?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诺言眼花禁错英雄,沦为estar失败最大背锅侠?

BP确实对于一场比赛的影响很大,甚至说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在BP上也丝毫不为过,所以诺言的失误是致命的。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已经结束,eStar以2:4的成绩败于QGhappy,遗憾于冠军擦肩而过,为什么说遗憾呢,因为在双方最后一场比赛中,eStar的BP真的让人看不懂,eStar的第二ban居然ban了一个杨玉环,要知道,在前面五场比赛中,杨玉环根本就没有出现过,而且杨玉环也不是猫神的拿手英雄,所以这一手BP让人脑壳疼,而QG这边也顺势拿下姜子牙和大乔的组合。

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猫神拿出安琪拉对阵伪装的元歌,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第四局,QGhappy拿出安琪拉由Cat使用,在锁定的时候场下观众欢呼声四起,这一幕也着实令人振奋。这是时隔300天之后安琪拉的再次登场,上一次还是拖米使用。
有人说“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结果直接拆散了冠亚军两支队伍”,你怎么看?

感谢邀请,大家好我是天黑君。

王者荣耀冠军杯的决赛刚刚结束没有多久,可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决赛居然会成为冠亚军的两支队伍最后的演出,这场决赛直接拆散了两支队伍。

刚刚夺冠的qghappy四冠加身,似乎一切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如果说老yang的离开是在情理之中的话,cat要转会可以说是出乎了所有人都预料,又是队长还拿了冠军,实在没有理由离开。但他渴望证明自己,在qg打下去即使再拿五个冠军,fmvp也不会是他。他在qg要充当指挥,肯定会影响操作,有时候还要上去卖,kda很难看,我觉得他肯定是不喜欢这种打法的。他渴望去一支能让他打一个纯粹的中单的队伍,去证明自己也可以carry。

而estar的队员明显是心灰意冷了。伪装和橘子在estar打了四个赛季,经历了各种人员变动,estar始终是强队,但是又始终离冠军差点意思。这次的决赛失败更是压垮了他们的最后一颗稻草。他们俩都渴望争冠,想要去新的环境再拼一次。星辰也被挂牌了,估计他是觉得自己拖累了estar主动要离开的,不知道去了新队伍能否打出自己的水平。

如果这次的决赛estar赢了,猫神和老yang可能就不会走,因为qg输了可能会重新启用老yang,如果老yang上场猫神也就不用指挥,他可以单纯地打自己想打的中单。而estar夺冠这些成员更不会离开,只能说这场比赛的结果真的改变了两支战队的走向。不过挂牌了也不一定会走,还是有流拍的可能,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大家觉得这次决赛是不是彻底改变了这两支队伍的走向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更多王者荣耀及kpl相关问题欢迎关注我的问答,祝大家观赛愉快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