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罗纳尔多十大进球-罗纳尔多一共进了多少球?

发布时间:2020-09-22 04:43:07【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外星人”罗纳尔多场均0.7球,那梅西和C罗场均进球率多少?场均进球率是检验一个锋线举行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曾经在赛场上驰骋无解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生涯一共在正式

“外星人”罗纳尔多场均0.7球,那梅西和C罗场均进球率多少?

“外星人”罗纳尔多场均0.7球,那梅西和C罗场均进球率多少?

场均进球率是检验一个锋线举行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曾经在赛场上驰骋无解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生涯一共在正式比赛中打进了414个进球,场均进球率达到了恐怖的0.7球,激进历史排行榜的第十。SO,问题来了,同样是时代的饺子,梅西和C罗的场均进球率是多少呢?是能更胜一筹呢?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罗纳尔多一共进了多少球?

截止2009年9月19日晚上8点30分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共进396球

其中俱乐部334球,国家队62球

进球细分

巴西国家队 62球

克鲁塞罗 44球

埃因霍温 54球

巴塞罗那 47球

国际米兰 59球

皇家马德里 104球

AC米兰 9球

科林锡安 17球

罗纳尔多

世界杯参加四届 - 15球,世界杯殿堂射手榜第一位。

1994年 美国世界杯 进0球 (没有上场,板凳球员) 他开心的坐在草地上两颗兔牙,伸出手比划着V字。

灿烂地享受他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他还未满18岁,是这届巴西队中最年轻的球员。

1998年 法国世界杯 进4球

2002年 韩日世界杯 进8球 - 荣获最佳射手

2006年 德国世界杯 进3球

罗纳尔多一共进了好多个球?

罗纳尔多一共进了好多个球?

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一共进了8个球,获得了2002年世界杯的金靴奖。

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8个进球的情况如下:

1、第一场小组赛:巴西 2-1 土耳其,罗纳尔多打入1球;

2、第二场小组赛:巴西 4-0 中国,罗纳尔多打入1球;

3、第三场小组赛:巴西 5-2 哥斯达黎加,罗纳尔多打入2球;

4、第四场1/8决赛:巴西 2-0 比利时,罗纳尔多打入1球;

5、第五场1/4决赛:巴西 2-1 英格兰,罗纳尔多没有进球;

6、第六场半决赛:巴西 1-0 土耳其,罗纳尔多打入1球;

7、第七场决赛:巴西 2-0 德国,罗纳尔多打入2球。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