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热火一共拿过多少次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24 22:04:26【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热火对韦德的态度是怎样的?深层原因是什么?谢邀。热火队和莱利是我看NBA这么多年来见过最不厚道的球队和管理层了。对待韦德这样一位为球队带来第一个冠军的队史第一人

热火对韦德的态度是怎样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热火对韦德的态度是怎样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谢邀。

热火队和莱利是我看NBA这么多年来见过最不厚道的球队和管理层了。对待韦德这样一位为球队带来第一个冠军的队史第一人,莱利和热火队实在是太过小气了。
热火一共拿过多少次总冠军?

3次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于1988年成立并加入NBA,是一支属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职业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东部联盟东南赛区的一部分,主场设在迈阿密市中心的美航中心球馆。热火队史共17次闯入季后赛、获得10次赛区冠军、3次总冠军。热火队获得的3次总冠军简介:1、2005-2006赛季球队加入了佩顿、阿朗佐·莫宁等球员,实力大增,在东部决赛中以4-2取胜活塞队,首次打入总决赛,并且在总决赛0-2的情况下,直落4场反胜达拉斯小牛队,取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2、2011-2012赛季在“三巨头”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带领下,季后赛第一轮先以4-1战胜纽约尼克斯,次轮以4-2淘汰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热火以4-3险胜凯尔特人,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热火在俄克拉荷马首战告负,但之后连胜四场,以大比分4-1战胜雷霆,赢得队史上第二座NBA总冠军。3、2012-2013赛季热火常规赛战绩为66胜16负,胜率高达80.5%为队史最佳,高居全联盟第一。季后赛4-0横扫雄鹿,和步行者大战七场,以4-3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同马刺的总决赛抢七决战,热火经苦战最终95-88奏凯,总分4-3拿到总冠军,实现卫冕。

单核夺冠?诺维茨基凭借什么击败热火三巨头?

单核夺冠?诺维茨基凭借什么击败热火三巨头?

我是马儿侃球,一个十几年的资深篮球迷。我来谈谈诺维茨基凭借什么击败热火三巨头夺冠。

2011年不可一世的热火三巨头与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现名独行侠)相遇总决赛,在外界一片看好热火夺冠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带领球队在决赛1-2落后的情况下,集体大爆发连赢三场逆转热火夺得总冠军。诺维茨基能率队击败热火三巨头,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热火三巨头内部原因

2011年是热火三巨头一起的第一年,在常规赛中热火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在季后赛连续过关斩将,三巨头成功率队打入总决赛。

在决赛面对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热火首发阵容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在总决赛中竟然输给小牛失去冠军。在后面被小牛逆转的四场比赛,热火暴露出了三巨头球权分配不合理以及球队磨合程度不够的问题,还有球队战术单一过于依赖球星单打,后面几场被小牛联防战术针对,导致被翻盘。

詹姆斯发挥失常

2011年常规赛以及季后赛期间,詹姆斯发挥出色,热火也是顺利打入决赛。但在总决赛期间,詹姆斯被小牛针对,七场比赛只获得场均17.8分6.8助攻7.2篮板,尤其关键的第四场比赛詹姆斯只得到8分,发挥失常。

还有场外的因素以及自身进攻技术的单一,整个系列赛詹姆斯在面对小牛球员防守时进攻犹豫不决,背身单打效率偏低,后面四场发挥不佳,这是诺维茨基能率队击败热火的很大一个原因。

小牛全队发挥出色

2011年总决赛,小牛在第一场输球后迅速调整战术,老练的卡莱尔用联防战术针对热火三巨头球星单打的战术,内线钱德勒以及马里昂镇守篮下时刻补防,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热火詹韦突破这个利器,也改变了比赛走势。

还有小牛替补阵容里有特里这样顶尖的三分手,特里在替补席发挥出色,帮助小牛在替补这一环节上完胜热火。最关键的是诺维茨基在整个系列赛发挥出色,以49%的命中率场均得到27.7分,三分投射精准,效率非常高,并且每次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获胜。

2011年诺维茨基能率队击败热火三巨头夺得冠军,内因是诺维茨基自己的出色发挥以及球队战术的灵活变化,以及主要球员攻防两端的巨大贡献。外因就是热火球队战术单一被针对,替补席实力弱被小牛替补完爆,詹姆斯发挥失常失去一个主要威胁点。这就是诺维茨基能率队击败热火三巨头夺冠的主要原因。你觉得我分析的到位嘛?欢迎评论交流。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