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vs国王-国王对战热火,究竟谁赢谁负,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09-24 23:02:16【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掘金负76人,勇士赢太阳,国王胜热火,如何看待2月9号的西部局势?2月9日,NBA总共进行了8场常规赛,赛果如下:1、森林狼117-122客场不敌鹈鹕;2、国王

掘金负76人,勇士赢太阳,国王胜热火,如何看待2月9号的西部局势?

掘金负76人,勇士赢太阳,国王胜热火,如何看待2月9号的西部局势?

2月9日,NBA总共进行了8场常规赛,赛果如下:

1、森林狼117-122客场不敌鹈鹕;

2、国王102-96主场战胜热火;

3、尼克斯103-120客场不敌活塞;

4、骑士106-119客场不敌奇才;

5、掘金110-117客场不敌76人;

6、公牛125-106客场战胜篮网;

7、雄鹿122-107客场战胜独行侠;

8、勇士117-107客场战胜太阳。

今日比赛结束之后,NBA西部最新排名如下图所示。

国王对战热火,究竟谁赢谁负,你怎么看?

感谢诚邀!

我是一名爱篮球的程序员,欢迎关注!

首先,结果已经出来了,国王战胜了热火,如果比赛没有进行,去猜测哪队会赢,我会猜热火,因为我当年我是热火球迷,哈哈,现在也是,因为有韦德,支持韦德。但是单从实力上来讲,热火实力比国王实力还差点。

其次,国王这个赛季表现也是很糟糕,祝福国王吧!

最后,这是韦德最后一个赛季,也是特邀到了全明星,值得期待!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观点!

国王险胜热火,稳定排名的同时能否更进一步,拿下季后赛的门票?

国王险胜热火,稳定排名的同时能否更进一步,拿下季后赛的门票?

这一个赛季国王彻底放弃了摆烂的想法。目前这支球队所展现出来的势头非常的强势,在国王赢下来的比赛当中,他们也对很多球队造成了困扰,也赢下了非常多的强队。球队当中的年轻人在这一个赛季彻底的爆发。没有人能够想的到,以前作为一支鱼腩球队,这一个赛季的国王能够爆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
为什么打了两年nba的周琦面对国王热火占不了优势?



中国男篮的NBA夏季联赛之旅,已经结束了两场。

平心而论,相较于郭艾伦和丁彦雨航之外,周琦的表现距离人们的预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 与热火的比赛,周琦替补出战22分,9投仅2中,拿到了8分8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数据;
  • 与国王的比赛,周琦首发出战19分钟,8投3中,拿到了6分9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数据。

两场比赛下来,周琦场均7分8.5个篮板和2次封盖。篮板球和封盖,可以说是做得不错,但在进攻端,真的是很低迷。两战17投5中,命中率仅为29.4%;其中,周琦的4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至今没有找到三分的手感。

的确,不容否认的是,周琦在与热火也好,国王也罢的内线对位上,真的是毫无优势可言。

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周琦的对抗太差。参考打热火的王哲林,之所以能够在低位频频单打得手,很大程度上就是依靠着他的对抗。原本,周琦的灵活性和身高是他最大的优势,但平心而论,这些的基础都是建立在“对抗”之上,这也是为什么在火箭的一个多赛季,周琦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而同是第二轮第43顺位被选中的哈尔滕施泰因可以获得比周琦更多机会的重要原因。

或许,这一次的夏季联赛,周琦发挥不佳,也与其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并且,还有伤病困扰的原因。要知道,去年夏天,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的周琦,可是交出了场均12分6.5篮板3封盖1.1抢断的数据,其中,投篮命中率为72.7%,三分球命中率为55%。

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周琦可以找回当年的自己。

周琦打热火状态低迷,打国王能大爆发打爆国王内线吗?

周琦面对热火,全场比赛只拿下八分八个篮板,状态十分糟糕。作为一个在NBA打过球的球员,周琦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并没有体现出一个曾经在这个联盟打过球的球员的真实水准。相反,王哲林作为CBA联赛当中的最有价值球员,在这一场比赛当中砍下12分14个篮板,表现都比周琦还出色。
2月9日勇士射落太阳,掘金不敌费城,国王击败热火,那么西部的排名怎样?

北京时间2019年2月9日,NBA又有很多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也足够精彩。最终西部“五星勇士”成功射日;东部“五星76人”击败西部掘金。

今日比赛后,下面我们来看看西部最新排名:


勇士依旧一马当先

勇士在考辛斯复出后,仅仅经历了一场败绩,今日,在战胜太阳后,又重获三连胜。掘金在几天前曾短暂的拿到了西部第一的体验卡,但今日勇士赢球,掘金输球,两队有2.5个胜场的差距,勇士重回王座。

西部第三到第七,犹如兄弟,不舍分离

勇士虽遥遥领先其他队,但从西部第三的雷霆到第七的爵士仅仅只有4.5个胜场的差距,或许只要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能产生蝴蝶效应,让排名发生变化。

快船能否守住第八

快船近日一连串的交易,让人们相信他们在休赛期定会有一番作为,但交易走了很多球员,缺兵少将的快船能否守住季后赛最后的入场券。目前,他们仅领先排名第十的国王0.5个胜场,领先湖人1.5个胜场。

本赛季赛程还剩20多场,西部形势也不像以前那么扑朔迷离,形势正在慢慢明朗,西部前八也渐渐浮出水面。大局面不会变,但依旧可能会有个别队伍跌出去,个别队伍冲进来。到底谁会最终锁定季后赛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截止至今日比赛结束,西部排名依次为:勇士,掘金,雷霆,开拓者,火箭,爵士,马刺,快船,国王,湖人,独行侠,森林狼,鹈鹕,灰熊,太阳。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各位看官认同,可否赏个赞或关注一波,以示鼓励;如另有高见,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