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三巨头图片-当年热火三巨头巅峰期的统治力到底有多强?

发布时间:2020-09-25 01:10:12【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如何看待波什的发文,热火三巨头与公牛三巨头对比?你好,我是一名体育领域创作者,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NBA发展过程中,有很知名的双人组合,也有3巨头之说;根据波什

如何看待波什的发文,热火三巨头与公牛三巨头对比?

如何看待波什的发文,热火三巨头与公牛三巨头对比?

你好,我是一名体育领域创作者,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NBA发展过程中,有很知名的双人组合,也有3巨头之说;根据波什的推文,热火时期的三巨头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本人,公牛的三巨头是乔丹,皮蓬和罗德曼。他们各自是在不同年代背景下打球的,这组三巨头对决的话我个人觉得公牛三巨头会更厉害带你,但是会很焦灼。

  • 乔丹V韦德:这组三巨头对决刚好位置对得上,所以直接按照他们各自打的位置直接对比,这组对决毫无疑问是乔丹胜的,但也不能说是碾压式的,毕竟韦德也是历史前五级别的分卫;乔丹职业生涯30.1分,6.2篮板,5.3助攻和2.3次抢断;韦德职业生涯22分4.7篮板5.4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方面:乔丹生涯三项命中率49.7%+32.7%+83.5,韦德则是48%+29.3%+76.5%,乔丹生涯拿过10次得分王,韦德是1次,不管是得分的高效和稳定都是乔丹赢。防守方面同样是乔丹赢的,所以这组对位乔丹赢面很大。

  • 皮蓬V詹姆斯:这两名球员直接对位我个人觉得差距小一点,整体还是詹姆斯赢面更大。詹姆斯生涯场均27.1分,7.4篮板和7.4助攻;皮蓬生涯场均16.1分,6.4篮板和5.2助攻。詹姆斯职业生涯三项投篮命中率为50.4%+34.4%+73.5%,而皮蓬是47.3%+32.6%+70.4%,詹姆斯得分比皮蓬多这点是事实,但皮蓬的进攻能力并不弱,防守端我觉得这俩人不分伯仲,詹姆斯得分能力占优,所以詹姆斯胜皮蓬。

  • 罗德曼V波什:反而这两名球员对位我觉得才是三巨头对决中胜负的关键,风格很明显。罗德曼防守和篮板更强,波什进攻更好。

结语:这种对决只能是理想状态下的,毕竟不同年代不好猜测,更多的是参考数据直接对比的,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自己的答案,我觉得公牛三巨头赢面大一点,但也得承认热火三巨头同样是历史级的组合。个人愚见,有相同看法或者更好的想法的朋友欢迎指点一二。(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当年热火三巨头巅峰期的统治力到底有多强?

组队4年,2个总冠军,4进总决赛,27连胜,这些应该能概括他们的统治力。

NBA热火三巨头时期的波什,约等于现在的谁呢?

当年的热火三巨头是很多球迷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4年的时间里拿下了2座总冠军。而要说起牺牲最大的,毫无疑问就是曾经被称为“龙王”的克里斯—波什了。波什在三巨头时期表现的怎么样呢?

波什在猛龙时期有三个赛季场均数据能够拿下20+10,还有很多赛季都能接近这个数据。到了热火之后得分最高的赛季也只有18.7分,篮板最高的一个赛季场均也仅有8.3个。可以看出波什在球场上很多方面都做出了牺牲。他本来在猛龙绝对第一战术核心的地位也变成了球队的第三选择。虽然如此,但是波什一直都是球队非常出色的战术执行者,他也做到了球队需要他做到的大部分事情,这点是很难能可贵的。他在猛龙时期最拿手的地位背身和面框单打在热火队很少见他表演了,取而代之的是中距离和三分球的投射。防守端,一直是大前锋打法的他大部分时间被推上去防守对面的大中锋,所以面对比自己重十几公斤的邓肯,希伯特之类的对手,他糟糕的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总之,波什在很多时候都是被低估的球员,在31岁的黄金时期退役实属遗憾,按照他的打法他其实本应该还能征战多年的。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如此精明的人当时选择5年1.18亿顶薪续约他而给了韦德底薪,可见他对波什的实力非常认可的。

至于说他相当于现在联盟中的谁,我觉得和波尔津吉斯,唐斯比较相似,但是波什的护框显然没有他们那么好,但是进攻和方面波什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比他们要强。但是波什能将当时的猛龙带进季后赛可见他的带队能力是不差的。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