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2014年选秀-nba2014年新秀的希腊球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01:28:02【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nba2014年新秀的希腊球员?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ThanasisAntetokounmpo),出生于1992年7月17日,希腊职业篮球

nba2014年新秀的希腊球员?

nba2014年新秀的希腊球员?

  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  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ThanasisAntetokounmpo),出生于1992年7月17日,希腊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是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哥哥,现效力于NBA纽约尼克斯队。  优点  超长臂展,体格健壮;能出任3、4号位;脚步灵活,防守强悍;擅长转换进攻,出色的进攻终结者;不仅能内线得分,还能在15英尺投篮;擅长无球跑位。  缺点  面对强壮锋线时力量偏弱;投篮稳定性需要提高;需要提高持球进攻能力。

若重排NBA2014年选秀,前5顺位都该有谁?

若重排NBA2014年选秀,前5顺位都该有谁?

2014年是近几年少有的选秀大年之一,其中以维金斯和恩比德为首的两人选秀模板更是詹姆斯和大梦奥拉朱旺。2014选秀1-3顺位出现罕见的状元级别,类似2003年NBA选秀,4-7顺位也被公认为“放在以往任何一年都是榜眼或者探花级别”的水平。不过天赋并不能代表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不然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水掉的首轮顺位和逆袭的二轮秀了。现在按照成绩重新排列2014选秀该如何选择呢?

第一顺位恩比德

大帝恩比德选秀模板是大梦奥拉朱旺,事实证明恩比德确实有实力被誉为大梦接班人之一。同样的身材,如出一辙的技术,真的就像看到了大梦的比赛一样。在小球时代恩比德统治比赛的方式甚至显得有点突兀,已经很难看到一位中锋可以把别的球队一到两个对位球员打到六犯离场。不仅如此,恩比德可以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他坐镇的76人篮下就是禁飞区,也是费城防守名列前茅的最主要原因。大帝被誉为第一中锋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不俗的带队能力,这是考辛斯、唐斯、戴维斯等肯塔基“名宿”所不具备的。三年带队,两年东部半决赛,明年更有可能会创造历史。

第二顺位约基奇

炸鸡可乐啤酒肚=无敌小胖子=约基奇?好吧,不管了!

自从马龙教练把约老师提上首发之后,掘金队在甜瓜出走沉溺了几年后开始找到了新的建队核心。约老师身为二轮秀,这两年的强势崛起简直不输一线球员,去年更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带队能力更是扶摇直上,上赛季一举打到西部第二。季后赛面对老谋深算的波波维奇,约老师愣是稳如泰山,不上套。能被誉为塞尔维亚魔术师,可见约老师的全能型,他的组织和策应能力已经为五号位球员开创造一种新的打法,约老师注定成为这个时代篮球场上的传奇。

第三顺位维金斯

枸杞哥=养生=维金斯?算了,谁知道呢?

维金斯的选秀模板是勒布朗詹姆斯,事实证明威金斯的身体天赋和运动能力确实是不输给勒布朗,再加上打法的原因他甚至看着比勒布朗更飘逸。说实话,拥有如此逆天的天赋却没能打出成绩,完全是维金斯在场上95%的时间内事不关己的职业素养造成的。如果他能拿出对待雷霆和骑士那样的态度对待其他球队,估计联盟第一人就要易主了。休赛期,维金斯已经说了下赛季他将会全力以赴,大家一起期待丢掉枸杞杯的维金斯到底有多强吧!

第四顺位拉文

作为首轮13号秀,大家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近几年选秀,大家都会调侃当手里有13号签又不知道怎么选时,不如就选个得分后卫。这一切,拉文就是始作俑者之一。

上赛季拉文场均23.7分4.7篮板4.5助攻,投篮、三分、罚球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7%、37%、83%。数据上显然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水准,作为芝加哥公牛复兴的希望,拉文要在个人进步的同时学会带动球队。

第五顺位兰德尔

作为湖人旧将之一的兰德尔原本就是首轮第七顺位,生涯第一个赛季就报销是很遗憾的。再加上湖人队培养年轻人的方式让人看不懂,也很难有大成的。不过,来到鹈鹕队的两个赛季里,兰德尔已经实现了突飞猛进的转变。不仅完成了从粗糙天赋男到技术型男的转变,连不擅长的防守都有了很高的提升。上赛季借着戴维斯闹剧的影响,兰德尔抓住机会场均出手不到15次可以拿到21.4分8.7篮板3.1助攻的表现,而且他的传球实力远被低估了。新赛季在尼克斯,他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全面性的实力,怂弱的东部,也难保一定不能进季后赛啊?

细数一下从96年至2014年nba选秀状元?

1996年,艾弗森

1997年,邓肯

1998年,奥洛沃坎迪

1999年,布兰德

2000年,肯扬马丁

2001年,夸梅布朗

2002年,姚明

2003年,詹姆斯

2004年,霍华德

2005年,博古特

2006年,巴格纳尼

2007年,奥登

2008年,罗斯

2009年,格里芬

2010年,沃尔

2011年,欧文

2012年,安东尼戴维斯

2013年,本内特

2014年,维金斯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