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魔术-魔术104-99击败热火,武切维奇24+16+5创队史纪录,你怎么分析?

发布时间:2020-09-27 00:14:23【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勇士不敌魔术、火箭险胜热火、雷霆惜败76人,3月1日比赛结束,如何看待西部排名?勇士以96-103输给了魔术,火箭以121-118战胜热火,雷霆以104-108

勇士不敌魔术、火箭险胜热火、雷霆惜败76人,3月1日比赛结束,如何看待西部排名?

勇士不敌魔术、火箭险胜热火、雷霆惜败76人,3月1日比赛结束,如何看待西部排名?

勇士以96-103输给了魔术,火箭以121-118战胜热火,雷霆以104-108输给了76人。西部的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
魔术104-99击败热火,武切维奇24+16+5创队史纪录,你怎么分析?

湖人意中人24+16创纪录带队6连胜,魔术师今夏该猛追他否?

北京时间3月27日,魔术104-99击败热火。这场比赛关乎着东部第八的归属,在赛前热火跟魔术的胜场差只有0.5个,而且胜率差距不足01%,所以只要魔术队击败热火那么东部第九的魔术将重回季后赛圈,对于热火来说要保住东部第八的席位也必须要战胜魔术,魔术此前已经豪取5连胜,士气如虹,热火队最近5战也拿下4场不遑多让,可这场比赛热火却在首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魔术给逆转了,第二节与第三节热火一共只拿下38分,而魔术拿下了58分将局势翻转,最终魔术队拿下胜利豪取6连胜重回东部第八。

这场比赛魔术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全队6人上双,但最耀眼的仍旧是白魔兽尼古拉-武切维奇,他在第三节开始暴走,第三节单节9分4篮板3助攻,在场净胜热火15分,末节单节再拿9分4篮板,在场净胜热火6分,全场比赛18中10,三分5中2,拿下24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在场净胜热火21分全队最高,他一人打爆了哈桑-怀特塞德与阿德巴约的热火内线二人组,阿德巴约只有9中4,9分11篮板,大白边只,6中5,拿下10分2篮板,也就是说这两人一共只有19分13篮板,这两个中锋的表现还不及武切维奇一人,白魔兽拿下的24分+16篮板也都是全场最高。

这场比赛尼古拉-武切维奇还创造了一个队史首人纪录,此役武切维奇拿下24分+16篮板+5助攻,是他本赛季第11次单场拿下20+10+5的数据,成为魔术队队史第二位能单赛季11次拿下20+10+5的球员,另一外叫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迪曾在01-02与02-03赛季两次做到过20+10+5,白魔兽跟麦迪并列成为魔术队史做到单赛季11次20+10+5的球员。武切维奇真的是太出色了,不仅这场比赛他是致胜的关键,魔术这6连胜他都是最大功臣。

尼古拉-武切维奇在6连胜期间,场均23分13.2篮板3.3助攻1.3抢断1盖帽,命中率51.3%,得分与篮板都是全队最高,助攻是全队第三,抢断跟罗斯并列全队第一,盖帽排在艾萨克之后全队第二,虽然名义上阿龙-戈登才是魔术的领袖,可实际上戈登的表现根本不及武切维奇,戈登这6场比赛场均15.7分7篮板3.7助攻1.2抢断0.3盖帽,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43.3%,多充当一个投手的角色,武切维奇仅拿1275万的合同,而戈登拿着2159万,4年8000万的大合同。

武切维奇今夏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魔术队如今并没有表示想要续约他,%20在交易截止日前还将武切维奇摆上了货架,武切维奇差一点就被交易了,那时候湖人队就已经开始关注武切维奇了,只不过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让湖人管理层迷失,失去了得到白魔兽的机会,不过在今夏湖人队的引援目标之一仍旧有白魔兽武切维奇。

3月21日时,美国著名的篮球节目《First%20things%20First》曝出,湖人队今夏的引援目标有小卡、杜少、欧文、沃克、克莱巴特勒、考辛斯、托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米德尔顿10人,也就是说白魔兽依然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上,湖人在今夏有超过4700万的薪金空间,他们能裸签一名超巨,若引顶薪超巨失败,他们是可以签下两名年薪接近2500万的球员,白魔兽武切维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实湖人队今夏哟得到伦纳德、杜兰特、欧文、克莱-汤普森、哈里斯、巴特勒的难度很大,签武切维奇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白魔兽能里能外,可以为詹姆斯拉开空间,也能在詹姆斯不在场时引领全队攻防,魔术师约翰逊今夏其实是可以猛烈追求白魔兽的,他完美兼容詹姆斯的体系,本赛季场均20.8分12.1篮板3.9助攻1.03抢断1.16盖帽,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36.8%。

文/颜小白

NBA常规赛临近尾声,东部活塞、篮网、热火、魔术、黄蜂,谁会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感谢邀请!

首先小编要说一下,篮网基本上进季后赛是没有问题的,目前篮网排名东部第六。38胜36负,比排名第八的热火高1.5个胜场,篮网还剩下8场比赛,分别对阵76人、凯尔特人、雄鹿、猛龙、雄鹿、步行者、热火。篮网只需要赢3场就稳进季后赛了,当然,我们现在也不能说篮网就稳进季后赛了,万一呢?万一篮网后面的比赛全部都输了呢?只能说篮网进季后赛的概率比其他几支球队的机会要更大。

黄蜂想要进季后赛,那就有点困难了,黄蜂本赛季目前排名东部第十,34胜,39负。目前三连胜。后面还有9场比赛,分别是马刺,湖人,勇士,爵士,鹈鹕,猛龙,活塞,骑士,魔术,距离目前东部第8名的热火相差2个胜差,相对来说后面黄蜂的比赛更加艰难,想要进季后赛,至少要在未来的9场比赛要赢7场以上希望才大。

最具有竞争的是活塞、热火、魔术。这三支球队必定有一支球队要无缘季后赛,魔术最近五连胜。热火也是五战4胜。活塞最近5战2胜战绩不是很好。

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八36胜,37负,后面还有9场比赛。最近5场比赛,热火也是相当给力的,4胜1负的战绩。后面9场分别对阵魔术,独行侠,尼克斯,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森林狼,猛龙,76人,篮网。热火后面的比赛真的很艰难。下一场就对阵魔术,赢了还好,输了就直接掉到第九,想在追回来这个难度就大了。本赛季,热火对阵魔术三连败,假如输掉下一场比赛,被魔术横扫,就落后魔术0.5个胜场,这就意味着在对阵后面8场比赛要比魔术多赢两场才能进季后赛了。后面8场就有4场是对阵nba强队。凯尔特人,猛龙,76,能赢1场就很不错了。所以热火的局势很不乐观。下一场比赛,必须要拿下魔术。

魔术本赛季目前排名东部第九,36胜,38负,还有8场比赛。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仅仅只差0.5的胜场。后面8场比赛分别对阵热火,活塞,步行者,猛龙,尼克斯,老鹰,凯尔特人,黄蜂。相对于热火来说,要稍微好一点点。爵士目前势头很火,只要拿下热火这场比赛,挤掉热火进去前八。

活塞目前排名东部第七,37胜36负。和热火魔术都没有什么大的差距,目前热火、魔术的气势正火。活塞后面还有9场比赛,分别对阵掘金、魔术、开拓者、步行者、步行者、雷霆、黄蜂、灰熊、尼克斯。后面的比赛并不轻松,稍微放松一点点就可能失去季后赛的门票。



总结:小编认为活塞、热火、魔术才是东部前七、前八的争夺者,各方豪杰都信誓旦旦,稍微放松就会失去季后的门票。

最后小编还是有一点小心思,小编还是希望热火能坚守住阵地,进入季后赛,因为小编还想多看韦德几场球。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