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湖人vs76人-湖人惨败于76人,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09-27 18:39:03【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湖人惨败于76人,你怎么看?先看76人核心阵容:大帝恩比德,不出手三分帝西蒙斯,JB吉米巴特勒,前快船队内得分王哈里斯。再看湖人主力阵容:老北京勒布朗詹姆斯,实

湖人惨败于76人,你怎么看?

湖人惨败于76人,你怎么看?

先看76人核心阵容:大帝恩比德,不出手三分帝西蒙斯,JB吉米巴特勒,前快船队内得分王哈里斯。

再看湖人主力阵容:老北京勒布朗詹姆斯,实力干将库兹马,球哥鲍尔,以及冠军后卫朗多。

再看交易:76人补强得到哈里斯,湖人的交易让人看不懂,送走潜力新星祖巴茨和即战力比斯利。之前的兰德尔,在湖人和鹈鹕数次三双、N次20+10大号两双,还有送到篮网的拉塞尔,逐渐成长为球队核心,多次投中关键球,几次在落后状态下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看心态:76人交易悄无声息的低调进行,湖人为了给詹姆斯拉来强力新援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不惜送走除詹姆斯以外的任何球员,搞得湖人内部人心惶惶无人专心打球,据说球员和主教练沃顿矛盾重重。

综上,湖人纸面整体实力和近期的风言风语,导致队伍风雨飘摇,输在情理之中,不输才是意外!

76人143-120击败湖人,詹姆斯18+10+9,恩比德37+14,怎么评价?

76人143-120击败湖人,詹姆斯18+10+9,恩比德37+14,怎么评价?

沃顿迷之轮换致库兹马39分成空砍!五星费城103分再显统治力

北京时间2月11日,费城76人主场以143-120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场比赛开局两队打的相当火热,首节湖人轰下40分的高分还领先费城1分,不过在次节进入轮换阶段费城净胜10分,半场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在完结前的2分28秒湖人都只落后7分而已,但沃顿使用了谜一样的轮换:隆多、波普、芬森、穆斯卡拉、钱德勒,帮助76人在短短的2分多钟打出10-2的进攻浪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以上,费城拿下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士气大振,单节继续34-26扩大领先优势最终23分狂胜湖人队。

此役湖人输球的最大祸首必然是湖人卢克-沃顿,原本波普、詹姆斯、库兹马、穆斯卡拉、隆多的5人轮换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沃顿仍旧要坚信自己的12人轮换,让詹姆斯与库兹马去休息,而且那个时候费城正好起势,他让球队中最有把握的两人去轮休,结果导致分差很快被拉开到15分以上,费城76人是5星费城,他们有超强的进攻能力,等到他们拉开到了15分以上,还要如何追赶?沃顿的迷之轮换——隆多、波普、芬森、穆斯卡拉、钱德勒在第三节末段让湖人完全败下阵来,他就是输球祸首。

凯尔-库兹马此役已经相当出色,但被沃顿的迷之轮换害了,他首节11分钟11中8,三分5中4狂砍23分,成为湖人队史科比后首人(科比在北京时间2008年3月29日对阵灰熊首节同样轰下23分),全场比赛21中14,三分8中5,拿下39分3篮板1助攻,命中率高达66.7%,库兹马有如此高效的表现实属不易,但最终却因为沃顿沦为空砍。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此役11中6,拿下19分4篮板4助攻也很高效。詹姆斯16中8,三分6中2,拿下18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此役是一个绿叶的角色。

五星费城也的确是强大到让人窒息,上一场五星费城对阵西部第二的掘金先发5星就狂砍97分,而这场比赛先发五星更是砍下103分!这五星费城的统治力好似跟五星勇士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恩比德势不可挡,16中12,三分3中2,罚球12中11,拿下37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托比亚斯-哈里斯持续高效,14中9,三分5中3,拿下22分6篮板6助攻1盖帽;巴特勒10中6,三分2中1,拿下15分4篮板3助攻;雷迪克13中8,三分6中3,拿下21分5助攻2篮板2抢断;最低迷的当属西蒙斯,全场13中3,拿下8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但其他4个队友掩盖了他的低效率。

五星费城合力拿下103分29篮板24助攻,这统治力真的太可怕了,替补席的麦克康纳尔还有6中6,三分1中1,13分3助攻1篮板3抢断进账,新援斯科特7分2篮板,博班10分1篮板1盖帽,费城76人的阵容已经强大无比。雄鹿与猛龙虽然是东部战绩第一与第二的球队,但在季后赛碰上这5星费城也很难取胜吧。

文/颜小白

76人143:120主场大胜湖人,哈里斯22+6+6,他在球队的地位如何?

76人主场143:120轻松击败湖人,两队可谓是对攻大战,76人没有加时情况下得到143分,两队的命中率都不低。那么哈里斯在拥有恩比德 巴特勒 西蒙斯的情况下还能得到22分也不足为奇了。再者哈里斯也是有这个能力的,要说哈里斯在球队处于什么地位,就从本场比赛登场时间就不难看出,恩比德和巴特勒登场时间都比哈里斯多,哈里斯最多是球队第三选择。

别忘记球队还有西蒙斯这位天才状元,他2.08米身高打组织后卫,篮板助攻都很强,得分在现在这支球队西蒙斯可以减少,但西蒙斯拥有球权,球队需要他来梳理和组织,所以说哈里斯是球队第四选择。

不过,以哈里斯的特点,他就是以防守和无球跑动为主,这也是他可以快速融入球队的原因。那么哈里斯可以拿他与克莱在勇士的位置来对比吧。哈里斯本赛季的命中率也是非常高效,三分命中率高达40%以上,整体命中率接近50%,这样的哈里斯非常适合现在拥有多巨星的76人。目前76人在东部非常有竞争力。
76人与湖人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库兹马篮下全场最高的39分,詹姆斯18分10篮板9助攻近三双的数据,英格拉姆19分,麦基21分。不明白为什么沃顿让隆多打替补却让布洛克打首发,布洛克得2分进攻端毫无建树,防守隆多也不差啊。76人恩比德37分14篮板,哈里斯22分6篮板6助攻,雷迪克21分,巴特勒15分,麦康奈尔13分,博班10分。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