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2007nba选秀-2007NBA选秀的状元秀是谁?

发布时间:2020-09-28 20:08:34【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历史回顾:07年选秀,奥登真的“稳压”杜兰特吗?奥登稳压杜兰特是没有问题的,选秀没人能预见到伤病的存在。奥登从身体技术各方面来说,基本没有短板,而且攻守俱佳,连

历史回顾:07年选秀,奥登真的“稳压”杜兰特吗?

历史回顾:07年选秀,奥登真的“稳压”杜兰特吗?

奥登稳压杜兰特是没有问题的,选秀没人能预见到伤病的存在。奥登从身体技术各方面来说,基本没有短板,而且攻守俱佳,连续两年全美最佳高中生,大一就入选NCAA全美最佳阵容,07年NCAA决赛曾单手打爆霍福德加诺阿的组合,被联盟普遍认定模版是指环王拉塞尔。虽然杜兰特确实也不差,但是奥登同时还是个内线球员,大梦和老流氓一届选秀都能摘状元,所以奥登力压阿杜也是很正常的。当然后来奥登因伤病导没打出名堂,这是选秀无法预知的。杜兰特现在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的小前锋,但毕竟还有詹姆斯,卡哇伊,保罗乔治等一干水平接近的,奥登如果不受伤,很可能是现在联盟第一C。

2007选秀谁在nba的薪水最高?

2007选秀谁在nba的薪水最高?

很多球迷可能不知道的一个事情是,易建联和孙悦是同一年被NBA选中的,都是2007年的新秀,不过易建联是6号秀,而孙悦则是40号秀。虽然两人是同一年选秀,但是从顺位就能够看出两人的天赋和实力还是有着比较大差距的。

孙悦虽然是2007年的选秀,但是并没有从一开始就登陆NBA的舞台,直到北京奥运会上,孙悦的表现引起了科比的注意,于是孙悦来到了湖人队,不过仅仅只打了一个赛季,出战了10场比赛,总共拿到6分2助攻1抢断1封盖的数据,以及有10次犯规。

不过那一年的湖人实力出众,这10场比赛湖人取得了9胜1负的成绩,湖人也在那一年所向披靡,而孙悦也拿到了多少NBA球员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虽然仅仅只出战了10场比赛,但是孙悦依旧拿到了44万美金的薪水,这又是多少人一生都无法拥有的财富啊!

至于易建联,作为NBA的6号秀,首个赛季就进入了球队的轮换之中。要知道,排在易建联前面的五个球员分别是奥登、杜兰特、霍福德、康利以及杰夫格林。奥登毁于伤病,但是天赋毋庸置疑,杜兰特是历史级别的超级巨星,霍福德和康利也是全明星级别。

所以易建联能够成为第六顺位,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5年的NBA生涯,易建联场均可以贡献7.9分4.9篮板0.7助攻0.7封盖,虽然算不上出色,但是依旧是一个合格球队轮换的水准。5年的职业生涯,也让易建联收获了1409万美元的薪水,从这里可以看出,阿联的实力是多么出色。

时至今日,易建联依旧是中国男篮的顶梁柱,而孙悦能够以后卫的身份进入NBA联盟之中,也同样能够证明他的天赋有多么出色。只是那个时代有姚明,很多球迷不知道阿联和孙悦的出色,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遗憾。

接下来来讲讲当年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他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但由于伤病原因,效力开拓者五年期间,奥登只出战了82场比赛。2013年休赛期,奥登以一年合同签约迈阿密热火队。2015年夏天签约CBA江苏肯帝亚队。2016年2月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已经终止了和内线外援奥登的合同。

2016年10月28日,格雷格·奥登正式宣布退役。这位被伤病毁掉的天才内线将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男篮的助理教练仅天赋而论,奥登可以说是十年不遇。他是内线巨兽,身高臂展力量运动能力,样样都很出色,一直被所有媒体及教练看好。不过奥登的生涯很坎坷,被开拓者选中之后,他频繁遭遇伤病,一共也只在联盟打了3年而已,他的生涯薪水,基本都来自于新秀合同,和短暂的CBA旅程,累计赚到了2432万美元,算是非常少了。

提到07年,不得不提到杜兰特,2007年NBA选秀,凯文·杜兰特在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4年同时荣膺NBA得分王与常规赛MVP。

杜兰特为了和篮网队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新合同,放弃了和勇士队最后一年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下赛季杜兰特的起薪就高达3819万美元,因此跳出合同是必然的。这样,杜兰特从2007年以榜眼身份进入联盟后,总共获得了5份合同,分别是4年195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5年8500万美元续约雷霆,2年5430万美元加盟勇士,2年5300万美元续约勇士(最后一年跳出合同),4年1.64亿美元加盟篮网。

这样,杜兰特职业生涯的总薪资已经达到了3.54亿美元,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总薪资超过3亿美元的球员。其余6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3.9亿),保罗(3.447亿),加内特(3.438亿),威斯布鲁克(3.375亿),科比(3.28亿),哈登(3.17亿)。杜兰特在这份榜单中仅次于詹姆斯,暂列历史第二。

所以07年的选秀薪资,杜兰特可谓是一家独大,历史总薪资即将超越詹姆斯,成为历史第一。

2007NBA选秀的状元秀是谁?

格雷戈-奥登 / Greg Oden / 52

位置: 中锋

身高: 2.13米 / 7尺

体重: 111公斤 / 245 磅

生日: 1988-01-22

球队: 波特兰开拓者

选秀: 2007年第1轮第1位

学校: Ohio State,大一

国籍: 美国

本赛季工资: 466万美元

合同情况: 4年 2180万,2007/7/2签,2011夏到期,09&10夏球队选项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