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魔术-4月4日后东部季后赛格局大变,活塞、篮网、魔术、热火4进3,那谁会出局?

发布时间:2020-10-03 20:38:16【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美媒透露湖人又盯上两大射手,热火的艾灵顿和魔术的罗斯,他们能帮助湖人吗?你有什么看法?这个消息是美国SportingNews的NBA记者SeanDeveney曝

美媒透露湖人又盯上两大射手,热火的艾灵顿和魔术的罗斯,他们能帮助湖人吗?你有什么看法?

美媒透露湖人又盯上两大射手,热火的艾灵顿和魔术的罗斯,他们能帮助湖人吗?你有什么看法?

这个消息是美国Sporting News的NBA记者Sean Deveney曝出的,有很大的可信度。过去一段时间,湖人一直在和太阳谈判阿里扎的交易,虽然太阳否决了湖人的提案,但两队并没有停止谈判。

最新传出的两大交易目标,和阿里扎并没有冲突,可以算作湖人的其他选择。他们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估计也是和目前的战绩有关。

按照赛季前的构想,并没有太多人看好湖人,主要是他们的休赛期引援没有达到预期,只有詹姆斯来了,却没有第二个巨星。不过,湖人的战绩还是不错的,目前是17胜10负,排名西部第5,距离第1位的掘金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湖人追逐阿里扎,还有这两位射手,都是想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攻防实力。阿里扎球迷很熟悉了,还是来说说这两位新目标的情况,看看是否适合湖人。

两人在外线都算是比较高产的投手,艾灵顿和罗斯都具备有首发的实力,艾灵顿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7.4%,比起生涯平均水准略有下降,但依然很准,场均能进2.7个三分。魔术的罗斯三分命中率更高,能达到39.1%,现在他主要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但场均也能投进2.2个三分球。

如果能得到两位中的任何一位,湖人的三分投射的软肋会有很大的填补。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是不错,但三分表现依然一般,只有35%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18位,只能算是中游水准。鉴于目前三分球在战术中的重要地位,这样的命中率还是不够的,湖人确实需要进一步提升外线的投射能力,这样老詹才能发挥他最擅长的三分助攻的本事。多年来,他都是三分助攻数据最突出的球员。

文/罗说篮球,前《篮球先锋报》驻美记者
图片来自网络,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欢迎留言分享您的观点,喜欢请点赞并关注我:罗说篮球,谢谢支持!

4月4日后东部季后赛格局大变,活塞、篮网、魔术、热火4进3,那谁会出局?

东部四队抢三季后赛席位谁出局?四队余下赛程篮网与热火最艰难

在北京时间4月4日,东部有6场比赛会影响东部前八的排名情况,魔术114-100击败尼克斯,这场比赛武切维奇统治内线打出29+13的高光数据,帮助魔术队从东部第九升到了东部第八,恰巧原本第八的热火以102-112不敌凯尔特人,这直接导致热火跟魔术的胜场差拉开到0.5个,魔术稳固了东部第八。除此之外猛龙115-105击败篮网,这场不是伦纳德26+9+3,西亚卡姆28+10+5击溃篮网锋线群组,让篮网队掉到东部第七,虽然步行者108-89大胜没有格里芬的活塞,但活塞还是排在东部第六,其余的几场东部比赛,老鹰13-122爆冷击败76人,黄蜂115-109击败鹈鹕,让黄蜂还有进入前八的一线生机。

在4月4日的比赛完结后,东部前八的排名为雄鹿、猛龙、76人、绿凯、步行者、活塞、篮网、魔术、热火,前五都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席位,但从第六开始胜场差很小,东部第九的热火跟第六的活塞只有1个胜场差而已,这些球队有些还有4场比赛,有些还有3场,所以活塞、篮网、热火、魔术这4支球队会在最后阶段争夺三个季后赛席位,那这4支球队谁最可能出局呢?我们从赛程的难易程度来分析一下。

活塞队

活塞队余下还有4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西部第7的雷霆,东部第10的黄蜂,西部都13的灰熊、东部第15的尼克斯,本赛季活塞对阵雷霆1负,对阵黄蜂3负,对阵灰熊1胜,对阵尼克斯3胜,总体来说赛程不算难,至少能拿下2胜2负。

热火队

热火还余下4场比赛,分别对阵西部第10森林狼、东部第二猛龙、东部第三费城、东部第七篮网,热火对阵森林狼1负、对阵猛龙3负,对阵76人为2负、对阵篮网2胜,热火赛程有些艰难,而且胜率也不高,很可能是3负1胜。

篮网队

篮网队余下只有三场比赛,这个赛程的难度跟热火的在伯仲之间,对阵东部第一的雄鹿,东部第四的步行者,东部第九的热火,篮网VS雄鹿2负,篮网对步行者2负,对阵热火2负,也就是说不仅赛程难,胜率目前来看还为0。

魔术队

魔术队余下也是三场比赛,对阵东部第12的老鹰,对阵东部第四的绿凯,东部第10的黄蜂,对阵老鹰战绩为3胜、对阵绿凯战绩为2胜、对阵黄蜂战绩为2负1胜,魔术这个赛程要相对容易一些,很可能是2胜1负。若真的是这样,那么最终出局的球队极有可能就是篮网与热火其中之一,篮网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7场,热火10战6胜,或许篮网出局的概率会更大。

不过从ESPN通过BPI战力指数的分析,活塞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96.4%,魔术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78%,篮网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76.4%,热火进入季后赛的概率为46.8%,ESPN认为出局的球队大概率是热火,我也分析热火与篮网最可能出局,但我认为最终是篮网出局,当然ESPN是权威,他认为是热火最可能出局,那球迷们是否也认可ESPN的分析呢?

文/颜小白

勇士输魔术,掘金负爵士,火箭胜热火,3月1号比赛打完,如何看待西部的新排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输给了魔术,76人战胜了雷霆队,火箭险胜热火,步行者赢下了森林狼,雷霆队的再失利有可能会让他们失去西部第三的位置,目前雷霆队和开拓者的胜负场差距已经被追平了,雷霆队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了,我觉得会非常的影响他们的状态。
哈登58+7+10+8,18罚全中带领火箭16分逆转热火,火箭的取胜之匙是什么?

三分21中1憋出究极体!哈登58+10创2纪录提前锁定得分王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以121-118击败热火,这场比赛两队都是背靠背之战,火箭背靠背的第一场险胜黄蜂拿下三连胜,热火背靠背的第一场韦德读秒绝杀西部第一勇士,这场比赛两队都是士气如虹,而且这场比赛还是哈登致胜韦德的比赛,两个历史前五分卫的表演,这场比赛太精彩次节热火净胜15分之多,原本以为比赛的基调就被定下但没想到是在末节哈登没有因为体力下滑而减退进攻效率,单节9中5,三分4中1,罚球6中6拿下17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帮助火箭打出35-20的高潮一举逆转比赛,哈登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堪称完美!

在这场比赛之前球迷们都为火箭队捏一把汗,首先法里埃德、香波特、埃里克-戈登都因伤不能登场,德安东尼不得不将救久疏战阵的加里-克拉克拿上先发,板凳席只有内内、奥斯汀-里弗斯、杰拉德-格林三人,其次哈登在对阵老鹰与黄蜂的比赛三分21中1,这个三分球命中之前一度23中0,哈登的颈部伤势好像相当影响他的状态,这两场胜利都要多亏了圣保罗的强势发挥。也因为这两个原因球迷们害怕哈登持续沉沦被热火击败,可没想到的是哈登这是在憋大招啊!两战三分21中1憋出了究极体的哈登!

哈登此役首节打满12分钟,单节6中3,三分4中2,罚球6中6,拿下14分3助攻1篮板1抢断1盖帽;次节7分钟再拿10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上半场就拿下了24分3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上半场哈登表现不减,第三节打满12分钟,单节9中5三分5中3,拿下17分3助攻1篮板,末节还是打满12分钟,9中5,三分4中1再度拿下单节17分外加3篮板2助攻2抢断,整个下半场哈登狂砍3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全场比赛打了43分钟,32中16,三分18中8,罚球18中18,拿下58分10助攻7篮板4抢断1盖帽的准三双数据,这场比赛哈登一战创下2纪录,更是提前预定本赛季的得分王。

哈登这58+10+7+8三分的纪录创下2项纪录:1.在命中这6记三分球之后,哈登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分总命中数已经达到1932,超越JR-史密斯升至NBA历史第12位;2.本赛季第6次拿下50+,生涯首次;詹姆斯-哈登的得分能力真的让联盟联盟,本场比赛火箭全场121分哈登几乎得了一半的分数,全队仅4分上双,保罗14+6,可以说这场比赛哈登是一人独扛一队,他向联盟证明了之前三分21中1只是在憋大招。

这场比赛哈登也提前预定了联盟的得分王,本场比赛之后哈登场均得分来到36.6分,他打了本赛季的第58场比赛,根据联盟的规定,自2011年开始,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抢断王盖帽王已经改为完成比赛的70%即可(82×0.7=57.4<58),哈登场均得分比排在第二的保罗-乔治28.6分高了8分左右,NBA官网还没有更新哈登这58分的数据所以是场均36.2分,也就是说哈登已经完成了蝉联得分王,生涯将第二次成为联盟得分王,而且是成为乔丹37.1分后场均得分最高的得分王。

文/颜小白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