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中国勇夺世界杯-中国队勇夺世界杯片尾曲,是什么音乐?

发布时间:2020-10-05 12:34:18【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在未来的50年内,中国有可能拿世界杯的冠军吗?有何依据?先说结论:有可能!我们先看近30年来世界杯冠军之争。近30年来世界杯冠军都是从足球人口众多、国内联赛发展

在未来的50年内,中国有可能拿世界杯的冠军吗?有何依据?

在未来的50年内,中国有可能拿世界杯的冠军吗?有何依据?

先说结论:有可能!

我们先看近30年来世界杯冠军之争。

近30年来世界杯冠军都是从足球人口众多、国内联赛发展度高的足球强国中产生。

中国要成为足球强国,必然要经历下面三阶段

一、起步阶段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概念——职业俱乐部是职业球员的载体,职业球员又是职业俱乐部的生产力。

该阶段下主要特点是足球产业小,职业俱乐部少、职业球员少。俱乐部和球员无法依靠市场经济来存活,因此需要从外部吸血,由国家、企业或其他公益性群体出资支持生存。中国在该阶段采取举国体制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但缺乏足球产业的概念。

二、追赶阶段

经过起步阶段的发展,国民对于足球运动有了一定的认识,中国足球迎来第一批球迷,于是资本认为有利可图开始进入足球领域。逐渐地,举国体制不再是中国足球的保护伞,而是开始制约中国足球发展,此时职业化改革迫在眉睫。

资本涉足足球产业,为了提升盈利能力,必然完善服务(提升竞争力,建立专业足球场,球迷活动等)。而这些做法又会提高国民对足球的关注度,关注度上升,参与度也开始上升。关注度、参与度上升,又促进资本的进入,职业俱乐部、职业球员开始增加,但是由于创立职业俱乐部比培养职业球员简单的多。所以此阶段下的职业球员需求>职业俱乐部的需求,呈现出职业球员少,职业俱乐部多的特点。

三、成熟阶段

追赶阶段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流逝,国民对于足球参与度的提高,足球人口越来越多,职业球员也越来越多,此时完善的筛选机制(正三角形的联赛阶梯、教育体制)使得一些优秀的职业球员开始脱颖而出。并且健全的联赛制度,使得国内职业俱乐部得到良好的发展,开始与国外俱乐部竞争。通过公正的优胜劣汰,此时中国出现五大联赛主力级球员,以及排名前20的俱乐部,中国足球追上世界足球的第一梯队。

目前我国处于第二阶段,资本开始大量涌入足球领域,国内球员供需严重不平衡,造成球员身价、工资、签字费虚高。

回到问题上,中国足球50年内能否拿世界杯冠军,取决于中国的五大联赛级别的顶尖球员有多少。但是五大联赛级的顶尖球员又大概率在成熟阶段的足球强国中产生。

假定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平均年龄27岁,50-27=23,即意味着中国足球需要23年从第二阶段过渡到第三阶段(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有可能呈现出部分发达区域率先进入第三阶段,部分发展中区域仍处于第二阶段、第一阶段)。

现阶段中国东部发达地区及部分发达城市的国民足球参与度快速增长

优秀的球员、正确的战术、完善的后勤服务,天时地利人和,那时候就可以争夺冠军了。

所以我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片尾曲,是什么音乐?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片尾曲是来自唐朝乐队演唱的《国际歌》。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是2006年7月12日一名名叫“猫少爷”的网友制作的恶搞短片,片长18分48秒,内容幻想中国队意外进入德国世界杯,施展各种手段,最终取得世界杯冠军的事。短片在大陆知名视频网站土豆网发布后,点击量超过1200万。 歌名:国际歌 歌手:唐朝 作词:Pottier,萧三 作曲:Degeyter 编曲:唐朝 所属专辑:唐朝 同名专辑 发行时间:1992-11-01 发行公司:魔岩唱片 国语歌词: 起来 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奴隶们起来 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从来就没有什麽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 让思想冲破牢笼 快把那炉火烧得通红 趁热打铁才能成功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 吃尽了我们的血肉 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 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可喜可贺!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决赛,中国队3-1逆转韩国队问鼎冠军。如何评价?

可喜可贺!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决赛,中国队3-1逆转韩国队问鼎冠军。如何评价?

如何评价?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大小胖联手为国乒献礼,可喜可贺!樊振东再次证明自己,王者归来!梁靖崑则让国乒坐了一趟过山车,太刺激!

在刚刚结束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跟韩国队斗智斗勇,最终国乒在先丢一盘的情形下,凭借樊振东和梁靖崑的强势表现,最终3-1逆转对手为国乒问鼎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小胖樊振东顶住压力独得2分,分别以两个3-0双杀韩国主将张禹珍和李尚洙。梁靖崑更是有惊无险完成自我救赎,3-2险胜韩国名将郑荣植。

在第一盘男双比赛中,许昕和梁靖崑在比分2-0领先情况下被韩国的李尚洙/郑荣植连扳3局,最终痛失好局。不过国乒的硬实力毕竟在那摆着,即便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够处乱不惊。此次团体赛,国乒继续用半决赛阵容应对韩国队挑战,不同的是梁靖崑分别在第一盘和第三盘中上场,而樊振东则是二四盘亮相。

应该说在排兵布阵上国乒做足了功课,让樊振东担任一单去抓神经刀张禹珍,对梁靖崑更是重点锻炼,虽然由于自身失误过多导致男双崩盘,但是关键时候梁靖崑抗住了压力,尤其男单比赛,看得球迷有些心惊肉跳,梁靖崑接连挽救n个赛点,最终险胜对手,为国乒保住了关键1分。

最后,再次恭喜中国男乒连续8次问鼎世界杯男团冠军。分享最新乒乓资讯,我是第六人,期待您的点赞和关注。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