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球迷直播-我是曼联球迷,为明年看直播做准备,我想请问一下看英冠直播需要提前做哪些功课?

发布时间:2020-10-10 04:23:51【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央视将会现场直播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的比赛,你如何评价?北京时间8月28日晚上20:30,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的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半决

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央视将会现场直播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的比赛,你如何评价?

在球迷的强烈要求下,央视将会现场直播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的比赛,你如何评价?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上20:30,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的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将正式开战。在广大网友的强烈抗议下,CCTV5+频道终于修改了直播计划,将会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天津女排复训后直播,朱婷李盈莹缺席仍吸引了6万多球迷观看,她们热度为何这么高?

近日,天津女排开启了一场训练直播。几个月没球赛可看,这一次小小的训练竟然引来了六万多的球迷。甚至于训练视频都传到了日本,他们似乎也对天津女排有着不小的兴趣。

我是曼联球迷,为明年看直播做准备,我想请问一下看英冠直播需要提前做哪些功课?

曼联本赛季的表现无疑让球迷们非常失望,球队也是跌跌撞撞直奔下半区而去。虽然降入英冠的可能性很低,但是就像当年拥有欧文、达夫、安迪-卡罗尔等名将的纽卡斯尔降级一样,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身为曼联球迷,确实可以考虑现在开始做一些英冠的功课。

辽宁男篮连续高质量热身赛,辽宁体育台一场都不直播引起辽篮球迷众怒,你怎么评价?

我认为作为专业体育直播电视台就应该多播放一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辽宁男篮在辽宁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辽宁人心中对于辽篮的喜爱不然而喻。毫不夸张的说,辽宁每家每户几乎都有辽篮球迷。特别是在休战期,本身辽篮的比赛就少,最近又连续和国家队级别的对手热身,辽宁体育台应该更了解球迷的心声,把篮球作为辽宁体育的一张名片,辽宁体育台真应该给予辽篮更多关注。周末央视直播山东对广东的比赛,球迷评价太任性、任意、肆意、恣意、随意。你怎么看?

央视转播哪一场比赛都不会满足所有球迷的希望的,这种安排应该是事先早已安排好的,不是央视临时决定的,更不是央视太任性、随意、肆意等。山东球迷恨不得每轮比赛都直播山东女排、江苏球迷也希望央视每轮比赛都直播江苏的比赛,央视每轮比赛只直播一场比赛,肯定无法满足所有球迷的观看需求。

本周六的八强战四场比赛分别是天津主场对阵辽宁、江苏女排主场迎战上海、福建女排主场对阵北京、山东女排主场对阵恒大女排。这四场比赛最受人关注的当属天津对阵辽宁和江苏迎战上海这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四强名额的争夺,目前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只差一个积分,本轮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对接下来四强的争夺确实有决定性的影响。另外从观赏性角度考虑,肯定是强强对话的比赛更加吸引眼球。



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的比赛实际上也并不是一点看点都没有的,理论上说目前只有福建女排出局,其他七支球队都有资格争夺四强名额,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虽然难度更大,但都保留希望。不过本场比赛之后,两支队伍有一支球队就彻底失去了晋级四强机会。从实力上说,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也比较接近,山东女排是以防守串联好立足的,而恒大则是依靠两名外援强攻“打天下”的,所以本轮比赛两队相遇过程还是会相当激烈精彩的。



央视的转播还是有考虑到球队的平衡问题,这不仅仅有考虑各球队赞助商的利益平衡,也有考虑地域的平衡。虽然央视本轮比赛没有转播所谓的焦点之战津辽和苏沪的比赛,但是山东女排和恒大女排的比赛同样也有诸多看点和悬念。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末精彩的女排联赛吧! 编辑:梅长苏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