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意大利杯决赛-意大利TIM杯谁夺冠了?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5:07【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2-0获胜,如何看待C罗的作用?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双方实力悬殊,一个冠军级别,一个是保级的水平,

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2-0获胜,如何看待C罗的作用?

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2-0获胜,如何看待C罗的作用?

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双方实力悬殊,一个冠军级别,一个是保级的水平,比赛结果也是悬念不大,所以双方也都进行了轮换,作为意甲最大牌球员,C罗本场坐在替补席!所以本场他的作用已经不是用来决定胜负了!

上半场,第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抓住对方门将的失误,率先破门1:0,下半场49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射门被挡,小基恩补射破门,2:0,基本锁定胜局。

而C罗在62分钟,替补上场换下小基恩,引起全场球迷的欢呼,看台上,有球迷打出C罗经典庆祝的巨幅照片,没错,这就是巨星效应!那么C罗在此时上场,有两个目的,商业方面就是让球迷目睹巨星的风采;竞技层面,基本就热热身,保持状态,为接下来超级杯决赛做准备。

C罗转会尤文图斯至今,各项赛事打进15球贡献7次助攻,而在联赛射手榜以14球位列第一,助攻榜以5次并列第三,其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联赛一骑绝尘,欧冠顺利晋级。而对于意大利超级杯,这是C罗来到意大利,面对的第一个冠军,意义重大。同时也是球队2019年的第一个,所以尤文全队相当重视,并为此做足了准备。

1月17日,尤文图斯将与AC米兰争夺超级杯,期待C罗能有精彩发挥!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到底有多强?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到底有多强?

说起200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意大利,大多数人的印象会停留在三个名字上:里皮、卡纳瓦罗和齐达内。里皮时任意大利队主帅,卡纳瓦罗则是那支意大利的后防中坚,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对比赛走势产生了重要影响。那时的意大利足球正经历着电话门带来的负面影响,整个意大利足坛都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赛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空间。然而,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里皮率队低调出征,他们真正做到了上下一心,“救赎”或许是对这支意大利男足的最好评价。以布冯和卡纳瓦罗为代表的后防线真正做到了滴水不漏,而他们的反击和进攻也打的有声有色,这支队伍中我们依然能叫得出名字的依然有很多,而且他们当时都处在巅峰期,这样的一支意大利是可怕的。这支意大利给人留下的另外一个印象是坚韧。面对意大利足球的丑闻他们选择默默前行,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实现救赎;在球队陷入困境、在点球大战中他们用坚韧实现了自我超越,个人认为他们是颜值、实力和意志品质这几点结合的最好的一支意大利。再来重温一下,2006年意大利的23人大名单,每一个都是我们关于足球的回忆:

守门员:布冯、佩鲁济、阿梅利亚

后卫:奥多、扎卡多、马特拉齐、巴扎里、内斯塔、卡纳瓦罗、赞布罗塔、格罗索

中场:卡莫拉内西、加图索、皮尔洛、佩罗塔、德罗西、巴罗内

前锋:托蒂、托尼、吉拉迪诺、因扎吉、皮耶罗、亚昆塔

意大利TIM杯谁夺冠了?

意大利TIM杯谁夺冠了?

意大利TIM超级杯不同于意大利杯。意大利TIM超级杯是一项每年一度由甲级联赛冠军对阵意大利杯冠军的足球锦标赛。意大利超级杯创办于1988年,AC米兰夺得了首届冠军。在已经进行的二十二届比赛中,AC米兰六次捧杯,力压五次夺冠的国际米兰成为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此前,意大利超级杯曾五次在意大利本土以外举行,分别是美国华盛顿、利比亚黎波里、美国华盛顿以及中国北京(两次)。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是第五次在意大利境外举行,AC米兰在鸟巢逆转国际米兰,第六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而意大利杯( coppa ltalia ) 是由意大利足球总会主办的一项淘汰制足球比赛,该项赛事是意大利国内最高水平的足球杯赛。意大利杯始于1922年,但第二届赛事中途被取消比赛,直到1935年重新举办赛事。从2007-2008赛季起,意大利杯进行了大改变。参赛队伍由以往的意甲、意乙及意丙,改为只准意甲( 20队)和意乙( 22队)共42队参加。而决赛一直沿用的两回合主客制,也改为单场淘汰制,并规定在罗马的主场馆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内比赛。2008-2009赛季,意大利杯名额增加到了78个,准许意丙及意丁成绩较好的球队参加,以仿效英格兰足总杯。尤文图斯与罗马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分别9次折桂。其次是国际米兰,共7次夺冠。第三是佛罗伦萨,夺得6次冠军,罗马是晋级决赛最多的球队,一共16次晋级决赛。

94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都是谁罚丢了点球?

94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都是谁罚丢了点球?

那场比赛意大利点球5罚仅2中,三名罚失的球员依次为巴雷西、马萨罗、罗伯特·巴乔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