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姚明妻子-姚明的未婚妻是谁?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2:55【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姚明的妻子叶丽是什么人?叶莉,女,1981年11月20日出生,上海人。1996年进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7年在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8年入选国家青

姚明的妻子叶丽是什么人?

姚明的妻子叶丽是什么人?

叶莉,女,1981年11月20日出生,上海人。1996年进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7年在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8年入选国家青年队,1999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司职中锋,技术特点篮板球争抢,攻击力强,穿插移动快,中、近距离投篮准。叶莉是一个极开朗的人,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她的笑。2007年8月3日,姚明和叶莉在一些亲属、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并于2007年8月6日举办婚礼。2010年5月22日凌晨诞下一女。

姚明的老婆的身高具体是多高?

姚明的老婆的身高具体是多高?

姚明个子很高,他的老婆个子在女性中也是高个子,那么,假设姚明夫妻如果生的是儿子,其成年后,最有可能的情况是:1、比姚明高2、比姚明矮,但比叶莉高3、比叶莉矮但较高于同年龄男性平均身高4、同年龄男性平均身高正负5厘米内5、远矮于同年龄男性平均身高题主猜一下

姚明老婆叶莉是那里人啊?

姚明老婆叶莉是那里人啊?

叶莉,1981年11月20日出生,上海人。1996年进入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7年在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8年入选国家青年队,1999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1] 2002年5月,叶莉被重新召回了国家队。2003年8月30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第2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女篮决赛中夺得冠军。2007年,因为伤病叶莉在亚运会开始前被迫选择了“退役”。2005年1月,因为右膝长出骨刺,叶莉第二次赴美手术。漫长的恢复时间,让她错失了上海女篮在WCBA整个2005-2006赛季。叶莉也因为伤病无缘2006年巴西女篮世锦赛。

姚明的未婚妻是谁?

姚明的未婚妻是谁?

姚明的妻子叫叶莉,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她的海拔也蛮高的,达到了1米90。回顾他们的恋爱过程我相信了“缘分”一词,当然,和众多恋情一样,当初的姚明吃过不少“闭门羹”。叶莉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她妈在38岁才有了这个宝贝女儿,父母自然对叶莉将来的归宿十分在意。何况,姚明当时又高又瘦,并不符合叶莉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所以,每当姚明傻呵呵地上前搭讪时,叶莉总会急匆匆地找个借口离开。姚明能追到叶莉,得感谢一个人的帮忙,策划中国球员去NBA打球的著名经纪人夏松,正是他的凑合与安排使叶莉对姚明产生了好感,姚明付出的努力才没有付诸东流,最总,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正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由此二人才开启了幸福模式。2010年5月22日凌晨,姚明与叶莉爱情结晶,姚沁蕾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体重3.6公斤。5年过去,小姑娘也渐渐长大,当然身高也是外界关注焦点。此外,姚明的女儿是美国国籍(姚明与妻子都是中国国籍),这个可能当时在美国出生有关系,我个人认为姚明是爱国的,喷子就少喷,咱们的英雄了。最后祝福姚明一家人和和睦睦,祝福与老婆叶莉幸福美满。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