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2014世界杯进球-世界杯历史上有哪些绝杀进球?

发布时间:2020-11-12 04:09:56【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平心而论,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错失的进球良机是不是比德国更多?上半场阿根廷机会明显多于德国,伊瓜因失单刀+越位丧失两个破门良机,下半场双方渐渐处于均势14年

平心而论,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错失的进球良机是不是比德国更多?

平心而论,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错失的进球良机是不是比德国更多?

上半场阿根廷机会明显多于德国,伊瓜因失单刀+越位丧失两个破门良机,下半场双方渐渐处于均势

14年世界杯格策的进球,给格策带来了什么?

14年世界杯格策的进球,给格策带来了什么?

格策在14世界杯决赛替补克洛泽出场,并且在加时赛第15分钟,全场比赛第115分钟用一记禁区内的倒地铲射将球送入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把守的大门,德国也凭借这个进球,最终1-0力克阿根廷捧起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决赛的进球,让格策成为了德国足球历史上又一位英雄,如同90年世界杯决赛打进点球的布雷默一样,要知道德国队在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之前,在2002,2006,2010年三届世界杯都进入四强,但不是决赛输球就是半决赛出局。

如果算上2008年,2012年欧洲杯,德国队则是连续多次在大赛饮恨,所以格策的进球标志着德国卧薪尝胆发展青训终于得到回报。

但是世界杯决赛的进球,也给格策带来了额外的压力,作为世界杯决赛的进球者,格策在俱乐部当中却是每况愈下,在拜仁慕尼黑郁郁寡欢,甚至最终被瓜迪奥拉和德甲巨人放弃,让这个世界杯决赛进球和他悲剧的俱乐部命运形成了较大的反差。

不过个人认为格策依然是幸福的,要知道在世界杯决赛进球还捧起了大力神杯,即便足球运动员一生只有一次这种瞬间,也是梦寐以求,难以复制,并且是最高荣誉。

世界杯历史上有哪些绝杀进球?

世界杯历史上有哪些绝杀进球?

我就说说自从央视转播世界杯以来,眼见为实的世界杯决赛赛场上发生过的绝杀进球吧,虽然有些已经几十年过去,但仿佛就在昨天,记忆犹新。

1986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对阵德国,阿根廷由何塞布朗和巴尔达诺先入两球领先,顽强的德国人由鲁梅尼格连扳两球。眼看比赛即将拖入加时赛,马拉多纳又一次向世界证明,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世界杯。

第84分钟马拉多纳从中圈送出致命直塞,布鲁查加犹如神兵天降,一骑绝尘地杀向德国禁区右侧将球打入球网,阿根廷凭借此球绝杀了顽强的德国队,一个人的世界杯由此完美收官,马拉多纳自此功成名就!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和德国再次在决赛碰面,由此可以看出两队在那个年代的实力确实超群,一边是马拉多纳如日中天,一边是马特乌斯风华正茂,这个绝代双骄的层次要远胜今日的梅罗之争。那场比赛,由于风之子在半决赛得到第二张黄牌致使无缘登场,阿根廷有如断了牙的老虎,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只能苦苦支撑,场面异常被动;但以三驾马车为首的德国战车也是得势不得分,始终难以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沃勒尔与圣西尼争抢中倒在禁区里,主裁判随即判罚了点球。布雷默操刀主罚,角度异常刁钻,贴着门柱入网,即使对于扑救点球最为擅长的戈耶切亚也是无能为力。德国队凭借这个点球绝杀了阿根廷,报了4年前的一箭之仇,贝肯鲍尔成为作为球员和主教练都捧起大力神杯的历史第一人,而马拉多纳则泪洒当场。16年后布雷默承认,“圣西尼的那次抢断并没有犯规,不过在禁区里做那种动作很危险。”

2010年世界杯,无冕之王荷兰队第三次杀进决赛,罗本、范佩西、斯内德誓要打破宿命;而哈维、伊涅斯塔率领的西班牙斗牛士则是矢志创造历史。双方比赛异常激烈,虽然都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激战90分钟难分胜负进入金球制加时赛。

比赛的第115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伊涅斯塔,小白在禁区内攻入致胜的一球,西班牙终于完成新王加冕。2014年世界杯,万众期待的梅西如愿带领阿根廷杀入决赛,捧得大力神杯超越马拉多纳的机会近在咫尺。但性格温和的梅西未能把握住大好机会,全场没有惊艳表现,也未能对于德国球门造成威胁。比赛进入加时赛,就在双刀场面胶着,眼看就要进入点球决战之时,刚刚替补上场的格策横空出世,在第112分钟一脚垫射绝杀了阿根廷。

这一脚不仅粉碎了梅西功德圆满的美梦,在为德国摘下四星的同时,也让阿迷梅粉万念俱灰。足球世界的爱恨情仇依旧在循环往复的上演,有风光得意的时刻,自然也难免失落低谷时分。只要努力争取,不懈的坚持,即使眼前身处寒冬,但春天已不再遥远。让我们静待郁金香的灿烂绽放,倾听战车由远及近的轰鸣,当然还有翱翔天际的潘帕斯草原雄鹰!

怎么样评价14年巴西世界杯比利亚进球?

怎么样评价14年巴西世界杯比利亚进球?

这是比利亚在西班牙队最后一战,比利亚在第36分钟脚后跟巧射破网,帮助西班牙1-0领先于澳大利亚。比赛第57分钟,虐心时刻到来,博斯克第一个换人就换下了状态火热的比利亚,此时,走下场的比利亚非常不开心,委屈的表情挂在脸上。走回替补席,完成“绝唱”的比利亚掩面而泣,令人非常痛心。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