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国米球衣-国米的球衣是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20-11-12 13:25:50【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国米球衣右侧的圆圈代表什么?罗马臂上的那个好象箭靶的章是由绿,白,红三种颜色组成,这恰好是意大利国旗的颜色,这个好象箭靶的章表示罗马是前一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

国米球衣右侧的圆圈代表什么?

国米球衣右侧的圆圈代表什么?

罗马臂上的那个好象箭靶的章是由绿,白,红三种颜色组成,这恰好是意大利国旗的颜色,这个好象箭靶的章表示罗马是前一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本赛季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三色盾牌也是绿,白,红三种颜色,这个是前一个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标志,本赛季的卫冕冠军。

哪有正版的NIKE国米球衣卖?

哪有正版的NIKE国米球衣卖?

NIKE的球衣在全球都有工厂,每年产的球衣所在地都不一样。比如03年的国米,巴萨球衣正版的是在葡萄牙产的MADE IN PORTUGAL。产地有时候一年一换,有时候2年一换。国内的正品球衣也要看当年的落场版是哪里出的,MADE IN CHINA的,一般都是仿货,当然也有真货,但是不是落场版。泰国也有NIKE的工厂,也出真品。但是因为泰国的高仿球衣仿真度很高,所以现在一般所谓的“泰版球衣”就是高仿的代名词,不是正品。球衣这个涉及到很多的知识,包括落场版,球员版,球迷版等。你可以搜索下,这些知识能让你更轻松的辨别球衣的真假。但是现在香港有种技术(其实是学的日本),可以做假的落场版,无敌了。如果你不是真正的高手,那简直分辨不出。

国米和米兰球衣上队徽的一颗星是什么含义?

国米和米兰球衣上队徽的一颗星是什么含义?

在意甲联赛里夺过10次冠军就在队徽上加一颗星。尤文29个冠军所以是2个星,国米是18个冠军、米兰是17个冠军。所以都是一个星星

国米的球衣是什么牌子?

国米的球衣是什么牌子?

倍耐力轮胎。国米的胸前赞助商。持续赞助国米很多年了。你可以去翻看以前的图像资料,在我开始看球的97,98年他们的胸前赞助就一直是倍耐力。前几年他们还在意甲里穿上胸前是中文字“倍耐力”的球衣参加比赛。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