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曼联球迷-你是曼联的球迷吗?

发布时间:2020-11-12 14:28:42【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桑切斯在美洲杯表现非常出色,却还有65%的曼联球迷盼望他转会离开,这是为什么?桑切斯如今在曼联的位置很尴尬,即便他在美洲杯表现再好也不可能被留下。根据体育媒体M

桑切斯在美洲杯表现非常出色,却还有65%的曼联球迷盼望他转会离开,这是为什么?

桑切斯在美洲杯表现非常出色,却还有65%的曼联球迷盼望他转会离开,这是为什么?

桑切斯如今在曼联的位置很尴尬,即便他在美洲杯表现再好也不可能被留下。

根据体育媒体MEN Sport在英国时间当地周六做出的一份标题名为“在美洲杯上为智利取得进球后,你认为桑切斯下赛季仍有希望留在曼联的机会吗”的民意调查中显示,仅有35%的曼联球迷认为桑切斯可以留在曼联,剩余65%的曼联球迷则认为他应当在今夏离队。

是曼联球迷不喜欢桑切斯?还是曼联球迷不认可桑切斯的能力?非也!

可以肯定的说,在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前,很多曼联球迷对他的到来是充满期待的。但现实很残酷,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并没有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尽管很多球迷都知道曼联的问题并非是桑切斯一个人造成的,但他的存在却已成了阻碍球队复兴的最大绊脚石。

首先,桑切斯的高薪已经让曼联队中大多数球员的心思都不在踢球上了。有些人嫉妒他的薪水,刻意远离他。有些人拿他的高薪去要挟高层,为自己寻求同等的薪资待遇。还有些人则躲在暗处看笑话。久而久之,真正把心思都放在踢球上的球员已经屈指可数。这不是一家传统豪门球队该有的风气。那么想要改变这种现象,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让桑切斯这个“祸源”离开。

其次,桑切斯和博格巴的位置冲突,他们两人是无法共存的。博格巴喜欢控制球权,又非常不爽桑切斯的工资比自己高,只要在场上就很少会给他传球。而没有球权的桑切斯根本发挥不出他的特点,在场上就等于废人一个。那么作为俱乐部高层,作为主教练,作为球迷都必须在他们两人之间做出选择。很显然,在大家的心里,博格巴的地位比桑切斯更高。

工资高,又不能给球队提供有效的贡献,作为球迷,肯定希望桑切斯能够早点离开。即使他在美洲杯发挥的再出色,也不能改变什么。

客观的说,桑切斯如果离开曼联,对他本人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以他的能力,换一家新俱乐部,或许还能焕发第二春。

皇马、巴萨、曼联的球迷分别叫什么?

皇马、巴萨、曼联的球迷分别叫什么?

切尔西球迷叫蓝狮,利物浦球迷叫KOP,阿森纳球迷叫枪迷,巴萨球迷叫萨米,皇马球迷叫美凌格,国米球迷叫内拉祖里,米兰球迷叫罗森内里,尤文球迷叫尤文蒂尼,拜仁球迷叫南部之星,曼联球迷叫红魔,曼城球迷叫蓝月亮

曼联在全球一共有多少球迷、求详细、最好精确到百位?

曼联在全球一共有多少球迷、求详细、最好精确到百位?

大约6.59亿。其中中国大约有1.05亿红魔球迷。美洲7100万,欧洲9000万,非洲和中东1.73亿,亚洲是最多的拥有3.25亿。

怎么装成一个资深的曼联球迷?

怎么装成一个资深的曼联球迷?

这个装用的很好,其实很多球迷最开始都是装的,但是装着装着就变成了真球迷,就像我一样。最开始也只是感觉别人老是谈足球,但是我什么都不懂,就开始装,最后装着装着就变成了一个真球迷,地地道道的曼联球迷。

首先第一点,你要了解一下曼联的重要人物,比如远的查尔顿、丹尼斯劳,乔治贝斯特,这几个人必须了解,特别是贝斯特,因为贝斯特是被英国球迷称为比贝利、马拉多纳还要好得到球员。

而近期的曼联,你只需要了解弗格森时期的曼联,九二班成员,后来引进的斯塔姆、索尔斯克亚、范尼、C罗、后防三老等球员,这样别人说的时候你可以搭上话,至于其他一些不知名的球员和太遥远的球员就不用去了解了。

第二点,你要了解一些曼联精彩的比赛,远的就不用了解,就了解近二十年的,比如九九年三冠王逆转拜仁,决赛阿森纳,这些都是曼联球迷最爱的比赛,当然还有什么莫斯科雨夜,鲁尼决赛曼城等等,有重要意义的比赛。

第三点就是看比赛了,上面的毕竟是远的,许多球迷聊天就是聊现在的比赛,所以要多看现在的比赛,了解现在的球员,这样你看个十场左右的比赛,就可以成功成为一个“伪曼联球迷”,而随着你比赛越看越多,你就会变成真正的曼联球迷,届时谁也分不出来你到底是不是伪球迷了,而你也变成了真正的曼联球迷。

林加德怎么了?为什么总有曼联球迷在挖苦他?

林加德怎么了?为什么总有曼联球迷在挖苦他?

林加德早在17/18赛季的时候,还有着不错的发挥,整个赛季下来在英超联赛中创造了8球5助攻,数据比较抢眼,而且自己又是一名跑动能力很强的球员,所以林加德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林加德经常会在温布利球场取得进球,所以他也被称之为温布利小王子,这个称号也是对他的高度赞扬。

只不过好景不长,林加德看似要开始崛起,谁知道已经度过了巅峰,据统计,在最近一个自然年里,林加德在为曼联效力的所有正赛里,进球和助攻都吞了鸭蛋,所以被球迷戏称为“零皇”,这也是林加德的“林皇”称号的来源之一,显然,这个绰号并不是赞扬他,而是讽刺他。

此外,林加德还有一个更加霸气的名字,大英帝星,外媒也曾调侃,他的名字就是足坛多位顶级巨星名字的缩写,由此看来,林加德这一顶帽子也被扣得老高了。

状态下滑,水平大不如前,却又嬉皮笑脸的,或许是因为自己乐观的性格,面对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林加德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他依旧是那样。作为一名表现并不好的球员,哪怕自家的球迷,也肯定会质疑林加德,唾弃林加德,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拥护他的必要,他这种表现,谁还能指望他迎来二次爆发?

说实话,现在林加德如果离开曼联,也不知道他能够去什么球队效力,能力一般,性格贪玩,基本上就是二三流球员的水平。上赛季林加德的身价还处于4000万欧元,现在已经暴跌一大半,只剩下2200万欧元,如此区间的身价,还指望林加德能够好到哪去呢?又没能力又想耍帅,这种球员一般都是球迷和媒体茶余饭后经常舆论的对象。

曼联取4连胜,詹俊赛后直言:索尔斯克亚是员福将,曼联球迷可以吐气扬眉了,你怎么看?

曼联取4连胜,詹俊赛后直言:索尔斯克亚是员福将,曼联球迷可以吐气扬眉了,你怎么看?

竞技体育,扯扯齐祖的玄学就已经是极限了,扯什么福将?一波4连胜就能让曼联球迷吐气扬眉,更是太夸张。

现在曼联还只排在联赛第6,距离第4的切尔西还差6分,虽然比第5的阿森纳只差了3分,联赛也还有17轮,但众所周知,本赛季的蓝军和枪手,都不是软柿子,争4都还只看到点曙光,就要扬眉吐气了,什么时候,红魔的球迷,要求这么低了?!

索尔斯克亚给曼联带来的变化确实惊人,他完全解开了曼联球员身上的枷锁,激发了所有人的活力和激情,一支天赋满满又积极进取的红魔正在复苏。

说索尔斯克亚是这支曼联的点金手,没问题,用福将来形容索尔斯克亚,是对他的侮辱:索尔斯克亚不是吉娃娃,他用他的智慧和努力,给我们带来了这支脱胎换骨一般的红魔!

也许赛季结束,曼联还是不能进入英超第4,欧冠也不会有所突破,到时候,索尔斯克亚大概率不会正式成为曼联的主教练。

到时候,博格巴们会因为球队的大动荡发生大变动,曼联也许会重新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谷。

但是,希望到时候球迷们想起2018年末的那支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不是想到索尔斯克亚自带幸运星,而是会满怀崇敬地怀念,索尔斯克亚是用怎么样的勇气,毅力,智慧以及高超的手腕,挽狂澜于既倒地拯救过曼联!

曼联0-2卡迪夫,博格巴谢场时遭球迷辱骂,其竖大拇指+双手合十回应,你怎么评价?

曼联0-2卡迪夫,博格巴谢场时遭球迷辱骂,其竖大拇指+双手合十回应,你怎么评价?

英超收官战,曼联主场0:2不敌降级队卡迪夫城!一场完败后,红魔在联赛已经5轮不胜,不管对手实力强弱,都赢不了!你说气人不气人,以索帅转正为转折点,曼联经历漫长的低迷期,从3月28号至今,曼联10比赛,只赢了两场,足总杯不敌狼队,欧冠不敌巴萨,联赛跌出前四!真正意义上的四大皆空!

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博格巴上一次进球要追溯到1个月之前的4月14号,而在此后的6场比赛中,博格巴是颗粒无收,这样的情况,加上坊间传出加盟皇马的流言,一下激起了红魔铁粉无名的怒火。本场比赛结束后,球迷再也克制不住,对博格巴是破口大骂。一脸无奈的博格巴对球迷竖起大拇指,并双手合十,然后悻悻的离开!

真正的球迷是单纯的,也是恩怨分明的。相比对博格巴的谩骂,球迷对十年功勋的瓦伦西亚至以掌声。不能不说,今夏,红魔曼联必将开始大面积的洗牌,从上到下,没人是无辜的!那么博格巴到底是走是留,我们拭目以待!

你是曼联的球迷吗?

你是曼联的球迷吗?

曼联球迷,毫无疑问曼联的球迷比曼城的球迷多多了,曼联有豪门底蕴,长期称霸英超,而曼城是最近三年靠金元足球才崛起的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