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2010总决赛-nba2010总决赛哪场好看?

发布时间:2020-11-17 15:41:47【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2010nba总决赛第6场哪个队赢了?NBA2010年,这都是神马年代的事啦,还需要预测。2010年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与凯尔特人队大战7场,最终以4比3获胜,捧

2010nba总决赛第6场哪个队赢了?

2010nba总决赛第6场哪个队赢了?

NBA2010年,这都是神马年代的事啦,还需要预测。2010年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与凯尔特人队大战7场,最终以4比3获胜,捧起队史上第16次总冠军奖杯,科比连续第二年收获总决赛MVP。

2010年NBA总决赛七场比分多少?

2010年NBA总决赛七场比分多少?

总决赛湖人4-3战胜凯尔特人,科比总决赛MVP! 第一场 湖人102:89凯尔特人 第二场 湖人94:103凯尔特人 第三场 湖人91:84凯尔特人 第四场 湖人 89:96凯尔特人 第五场 湖人92:86凯尔特人 第六场 湖人89:67凯尔特人 第七场 湖人83:79凯尔特人

10年总决赛黄绿大战最大假象,真的是科比抢了加索尔的FMVP吗?

10年总决赛黄绿大战最大假象,真的是科比抢了加索尔的FMVP吗?

篮球至今为何会浮躁如此?很大的原因就是过渡渲染数据的结果,如今的篮球报道更多的是以数据为中心,炫耀各种数据、挖掘各种历史数据,依次来吹捧媒体、球迷心中喜欢的球员,致使篮球走向了重进攻轻防守的时代,让整个篮球比赛久厥无味。

近十几年来,10黄绿大战可谓是最精彩的一次总决赛,进攻与防守的完美体现,让观众彻底饱了一次眼福,然而球迷的角度不同,也就造就了关注不同,有些球迷注重的精彩的过程,而有些球迷只能盯着数据直播看数据。于是这样的言论出现了。

科比抢了加索尔的总决MVP,只是数据球迷和有心的媒体为黑而黑。

说起黑科成狂自然不会忘记ESPN,他一直推崇的就是数据路线,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黑科比,谁都知道科比是个偏执狂,到真正关键时候绝对是舍我其谁,于是各种所谓的高阶数据呼之而出,殊不知这些赛后的数据的高低却反应不了比赛的结果,真的很讽刺。

加索尔在10年总决赛在湖人队确实是效率最高的一个,但对于当时防守至上的比赛,这样的效率值有何用?除了赛后计算聊天赚头而已。当你们说加索尔效率高时,可否看看加索尔防守的加内特,两队效率最高的人。

你高,和你对位的人更高,试问这样的高效率到底配不配的上FMVP。

科比效率是不高,但是对位的皮尔斯和雷阿伦更惨。

球迷黑科比都是拿最后一场的命中率而黑,却看不见在防守至上,场均得90分左右的总决赛中,科比拿到的28.6分,也看不到15个篮板,6个前场板的表现,更是看不到皮尔斯和雷阿伦被防的凄惨的表现……

加索尔之所以效率高,更多是因为包夹科比之后的空位,真正看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加索尔是三角进攻的轴,可是真正让轴转动的是科比。

10年的总决赛可以记入史册,精彩不言而喻,科比的MVP实至名归,至于那些说科比抢加索尔MVP的球迷和媒体,只是笑话而已。

2019年NBA打到现在,有没有怀念2010年NBA总决赛的?

2019年NBA打到现在,有没有怀念2010年NBA总决赛的?

NBA世界篮球的摇篮,是世界篮球的圣地,然而每年六月的总决赛同样是最热血沸腾的阶段!在聚集了地表最强篮球运动员的NBA总决赛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巅峰对决!

2010年总决赛更是举世瞩目的存在!洛杉矶湖人队VS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两大豪门对决,也是一对历史渊源较深的对决!


湖人队史共16次获得总冠军,31次获得西部冠军,仅次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历史上一共拿过17次NBA总冠军,21次东部联盟冠军,成为NBA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其中在1959-1966年创造了八连冠。所以这组对决无论是是从历史还是实力都非常精彩!

双方阵容超级豪华:湖人队: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费舍尔,拜纳姆,奥多姆,凯尔特人: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朗多!这组对决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的激烈精彩!

大战七场定胜负,NBA历史上经典的总决赛!

经过七场比赛的激烈争夺,西部联盟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战胜了东部联盟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湖人队夺得了队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科比获得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这次总决赛是自2005年NBA总决赛以来首次、自1985年采用2–3–2赛制后第四次打满全部七场比赛的系列赛,也是洛杉矶湖人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五次在总决赛第七场相遇,凯尔特人队赢得了之前的四次。然而在2010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中,湖人队终于击败凯尔特人

一代湖人姿金魂,一代绿军热血泪!2010年的总决赛被科比成为他最喜欢的比赛,也是他五个总冠军里面最有价值的一个!他们2008总决赛输给了凯尔特人!2010因为他们抢七逆转取胜!夺得09年和10年的两连冠!

感谢大家的阅读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