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梅西十大进球-梅西进球之后的标志性动作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30 01:39:47【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梅西世界波斩获年度第50球+让点,10年之间9次年度进球达50+,对此你怎么看?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上23:00,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本场比赛

梅西世界波斩获年度第50球+让点,10年之间9次年度进球达50+,对此你怎么看?

梅西世界波斩获年度第50球+让点,10年之间9次年度进球达50+,对此你怎么看?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上23:00,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本场比赛对于巴萨而言,只是一场不起眼的常规比赛,但对于梅西来说,则又是一次冲击里程碑纪录的比赛,在过去的9个年头(2010-2018)里,梅西每一个自然年都能够创造50球以上,如今2019年,32岁的梅西仍然保持稳定的输出,到比赛开始前,梅西已经打进了49球,只要在对阵阿拉维斯的这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梅西就能够再次完成年度50球的壮举。

这也意味着梅西已经连续在十个自然年里打进了50球以上,这样的数据是非常恐怖的,放眼足坛,一年完成50球的已经不多了,连续两年三年能够做到的更是寥寥无几,而梅西竟然可以联系十年做到,未来甚至还可以突破十一年、十二年,这样的表现是让人惊叹的,这名阿根廷巨星永远都没有告诉我们他的上限究竟在哪,他的终点究竟有多高。

在本场比赛下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梅西在多人包夹的情况下直接轰出远射,随后皮球迅速飞入球网,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鞭长莫及。梅西就这样完成了自己本年度的第50个进球,看似得来从不费功夫那般简单,但又极其不容易。

随后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苏亚雷斯也创造了点球,但梅西作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并没有选择自己射门,而是让给了苏亚雷斯,不贪功,这样的梅西,能不爱吗?

一场4-1的大胜,让巴萨在圣诞节前收获了最后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是圆满的,本赛季18轮联赛过去,巴萨依旧领跑,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最后又将会成为巴萨的囊中之物,而随着MSG组合渐入佳境,巴萨在欧冠赛场上能走多远,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梅西2018数据:51个进球,26次助攻,10个任意球破门,5次戴帽,你怎么看?

梅西2018数据:51个进球,26次助攻,10个任意球破门,5次戴帽,你怎么看?

梅西有多强?“梅老五”排行第五,各项数据却都能排第一!

梅西虽然在2018年沦为“梅老五”,但就梅西的个人数据而言,2018年的梅西依旧是逆天的存在,在2018年的所有比赛中,梅西完成了51个进球,26次助攻,10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和5次帽子戏法的纪录!梅西的这4项个人进攻数据,都排名五大联赛第一名,包括传威胁球次数等等,梅西也是五大联赛第一。当然,你可以说梅西是“刷数据”,可问题是,梅西的好几项进攻数据,都在五大联赛排名第一,你总不能说梅西刷完进球数又刷助攻数,刷完助攻数刷传又威胁球次数——如果每项数据都能“刷”出来的话,那么梅西早就变成球王了。9年8次年度进球超过50球,最高数据是91球,最低数据是45球,这样的梅西,就算是“梅老五”,也依旧是现役足坛最强的存在——实际上,最近10年,能一直保持巅峰状态的球员,也就梅西和C罗两人!

你觉得现在的梅西是什么级别的球员?欢迎一起讨论。

梅西不仅进球多,助攻也冠绝欧洲,00后桑乔位列三甲,C罗仅第9,你怎么看?

梅西不仅进球多,助攻也冠绝欧洲,00后桑乔位列三甲,C罗仅第9,你怎么看?

谢邀!

梅西和C罗作为近十年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两名球员,无时无刻的都被球迷们拿来对比,在欧洲十大联赛助攻榜上,梅西和本菲卡队的皮齐以13次助攻排名第一,其中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英格兰小将桑乔以12次助攻排名次席让人们眼前一亮,看到了未来足坛传球大师的影子,转战意甲的C罗以10次助攻排名第九,但是,冰冷的数据并不能代表C罗不如梅西,反而更加表面C罗依旧处于巅峰状态!

新的球队,新的联赛

C罗和梅西在西甲分别率领皇马和巴萨互相对抗了多年,从个人数据上来看,两个人应该是平分秋色,球队荣誉上梅西在联赛更加成功,而C罗则在欧冠带领皇马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

本赛季随着C罗远走亚平宁,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意甲联赛和西甲联赛相比更加重视防守,攻防节奏远没有西甲快,相对而言进球的难度也要略微高些,而且C罗刚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和其他球员的磨合程度也远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尽管有种种客观的不可控因素,加盟意甲首个赛季的C罗依旧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一,攻入了19粒进球,另外还有10次助攻。

这数据依旧可以证明C罗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

平台的不同,数据无法体现

巴塞罗那是以梅西为核心建立的起的球队,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对球队技战术的熟悉程度是加盟尤文的C罗不能比的,而且巴萨整个的进攻体系都是以梅西为进攻的发起点或者由梅西终结,这样的球权占有率不会体现在冰冷的数据上面。

拿尤文和巴萨的进攻三叉戟来比较,C罗本赛季攻入了19粒进球,进球第二多的就是曼朱基奇的8粒进球,其他球员进攻能力的不足也是C罗助攻数低的原因,而反观巴萨的进攻三叉戟梅西攻入22粒进球,苏亚雷斯也有13球入账,进球效率最低的登贝莱也攻入了8粒进球,巴萨进攻组合的终结能力,让梅西相对容易的获得了更多的助攻数。

梅西和C罗之间的“斗争”已经进行了十年,他们职业生涯都已经进入到了末期,他们之间的对决和比较会越来越少,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他们奉献的每一粒进球和每一次助攻,而足坛越来越多的新人涌现出来,才是足球应该有的青春风暴,“梅罗时代”终将结束,以后的世界足坛是属于桑乔这样的青年才俊!

喜欢的朋友点下关注,大家一起交流,有不同意见的朋友,也可以分享您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

梅西进球之后的标志性动作到底是什么?

梅西进球之后的标志性动作到底是什么?

梅西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应该是双手指天,这个动作梅西在一次采访中也提到,是将进球都献给自己的外祖母,小时候外祖母极力支持梅西去踢球,梅西与外祖母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后来外祖母去世了,梅西都没有见到她最后一面。于是后来梅西每一次进球后,都会双手指天,以此纪念去世的外祖母。之后梅西的庆祝动作也有对着镜头飞吻的,那是在梅西当了爸爸之后,每次进球,都会对准镜头,送出一个飞吻给他的儿子。另一个对着镜头摇头晃脑的动作也是献给梅西刚出生的儿子的。还有就是国家德比上的晾球衣动作。当时是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90分钟常规时间双方依旧战成2-2。在比赛还有10几秒就要结束之际,梅西的一脚远射再次敲开了伯纳乌的球门,3-2绝杀皇马。随后梅西脱掉球衣,作出晾球衣的动作,那一战梅西征服了伯纳乌,晾球衣的庆祝动作也与C罗相呼应。

06-07赛季至今任意球进球:数量和转换率,梅西完胜C罗!任意球能力谁更强?

06-07赛季至今任意球进球:数量和转换率,梅西完胜C罗!任意球能力谁更强?

无论球迷承不承认,梅罗的职业生涯都已经开始走向了末期,二人相爱相杀统治足坛的这十余年时间里,见证了太多球星的崛起与陨落,如今走向了下坡路的梅罗二人之间的对比似乎也开始更加明确了,正所谓盖棺定论,对染梅罗近两个赛季依旧是足坛最佳,但是二人的各项数据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近期就有Opta与Squawka针对五大联赛2006-07赛季的直接任意球进球数与效率作了对比梅罗依旧是排名前两位,但是效率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究竟为何?

第一位:梅西,33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共344次射门,效率9.6%;

第二位:C罗,29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共451次射门,效率6.4%;

第三位:皮尔洛,16次任意球破门,共229次射门,效率7%;

第四位:阿朗戈,16次任意球破门,共193次射门,效率8.3%;

第五位:皮亚尼奇,16次任意球破门,共180次射门,效率8.9;

第六位:杰拉尔多,14次任意球破门,共128次射门,效率10.9%;

第七位:弗朗西斯科,13次任意球破门,102次射门,效率12.8%;

第八位:迭戈,13次任意球破门,共84次射门,效率15.5%;

第九位:巴斯托斯,12次任意球破门,共174次射门,效率6.9%;

第十位:恰尔汉奥卢,12次任意球破门,共133次射门,效率9%;

看到这份榜单,才能看出谁是球队真大腿,毕竟任意球与点球的主罚球员要么是公认的队内脚法好的球员,要么是球队的大腿,才能更多次的站在球前主罚任意球的。而梅西与C罗是这份榜单中唯一超过300次以上的任意球操刀的,只能说只要是在射程范围内的任意球,只要梅西或者C罗在场上的时候,其余队员只需要去争头球落点了,相信这也是是没人会质疑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也见证了梅罗的巅峰期有多长,只有没做这样的长达十余年的巅峰期才会有如此多的的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其余球员想要主罚也需要有足够的出场时间才行啊。但是说到效率,梅罗的确不是最高的,甚至C罗的效率是是人中垫底的存在,如果从这个层面来看的话,C罗的确是不如梅西,不过C罗的每一粒任意球破门都堪称经典,无论是大力抽射还是电梯球,都成了足坛经典时刻,如今梅罗的足坛“二人转”依旧在继续,我们只需要静静欣赏就好了,或许梅罗之后,足坛会沉寂一段时间了。

PS: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讨论,图片来源于网络。

梅西“连过5人”进球被评为巴萨队史最佳进球,你觉得实至名归吗?

梅西“连过5人”进球被评为巴萨队史最佳进球,你觉得实至名归吗?

实至名归肯定是实至名归的,当年有幸见证了梅西这一神奇时刻,被这个仅有19岁的骚年彻底震惊了,球就像是一块口香糖,死死的黏在梅西脚下,无论梅西怎么变向,怎么加速,球始终都没有离开双脚一米,过完后卫还不行,还得把门将都过了,这种仅凭一己之力就摧毁对手一整条后防线的做法实在太残暴,让人赞叹,原来足球还可以这么踢的。

很多人把他的进球拿来和老马的比,因为老马早在20年前就做过连过5人的操作了,整个过程,梅西和老马是如出一辙,考虑到进球的含金量和比赛的环境(对手后卫实力可不弱),老马无疑难度更大,更为惊人,但不同之处在于梅西当时才只有19岁,老马是26岁的黄金年龄,以梅西当年的年龄来说,对于他而言,这球难度不小。

当然了,天下武功千变万化,武学造诣登峰造极者实在太多,梅西有多达三球被评入最佳进球排行榜前五,一方面在于梅西的进球含金量很高,难度极大(我个人倒是认为这只是梅西的常规操作而已);另一方面在于球迷们对于梅西实在太过于喜爱,他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不同于历史上其他巴萨伟大的足球名宿,梅西还在踢,他是巴萨球迷目前最宝贝的心头肉,不选他选谁呢?

不过,也不能忘了其他名宿的光辉时刻:

比如小罗在巴萨时期最精彩的进球

大罗长途奔袭一条龙,由此得名“外星人”。

里瓦尔多的禁区线倒钩绝杀

小白欧冠最精彩进球,绝杀切尔西,成就巴萨史无前例六冠王

......

这个评选是由巴萨球迷票选的,一千个读者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能代表我个人心目中的最佳进球,个人心目中的最佳进球是下面这球,同样的,这个进球的过程我也见证了,跟前面连过5人对比,这个进球难度更大,一个是毕巴后卫把边路堵的很死,留给梅西突破的空间已经不大了,在极限环境下突破,不是艺高人胆大是什么;另外一个是梅西在突破过程中把变向、急停、穿裆、小角度射门运用的淋漓尽致,看似简单但难度极大,细节的把控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梅西的第一个连过五人、老马的世纪进球、大罗对孔波斯特拉的进球,哪个更精彩?

梅西的第一个连过五人、老马的世纪进球、大罗对孔波斯特拉的进球,哪个更精彩?

谢谢邀请!

而这个问题我早就比较过,当然也只是个人喜好。

重要性

马拉多纳的进球被评为世纪最佳进球,论重要性梅西和罗纳尔多被甩了若干条街。马拉多纳的进球发生在世界杯1/4决赛上,面对的是英格兰队。在此之前,他打进了一粒手球,逃过了裁判的眼睛。马拉多纳的这粒进球一共过了6个人,先后晃过英格兰防守队员格伦·霍德尔、彼得·里德、肯尼·桑塞姆、泰瑞·布彻和泰瑞·芬威克以及守门员彼得·希尔顿共,最后倒地将球打进。

观赏性

罗纳尔多在中场拿球,后卫连续拉拽罗纳尔多的球衣,但并没有阻止罗纳尔多前进。摆脱掉两名后卫的纠缠后,罗纳尔多如风一样突入禁区,过掉回防的两名球员,推射得手。罗纳尔多外星人的称号由此而来,这粒进球充分展示了罗纳尔多的对抗能力,控球能力,速度以及门前的冷静,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难度最高

梅西的这粒进球是三个进球里奔袭距离最远、过掉的人最多、最流畅的。在整个过程中,对方后卫几乎没能碰到球,梅西在防守中左冲右突,利用灵巧的变向过掉了7人将球打进。论难度,梅西的最高。

12年过去了!巴萨官宣:梅西2007年连过5人的神迹获评巴萨队史最佳进球,如何评价?

12年过去了!巴萨官宣:梅西2007年连过5人的神迹获评巴萨队史最佳进球,如何评价?

问我如何评价?

我首先表态:不赞同评选结果!


2007年4月18日,梅西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从中场右路开始启动,加速带球,变向过人,上演连过五人,最后晃过守门员,打入空门的一球。

当时看到这粒进球,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马拉多纳的世纪进球,梅西的这粒进球和马拉多纳的进球几乎如出一辙。

论精彩程度,梅西的连过五人堪称经典;论难度,梅西这粒进球在最后的狭窄空间连续过人,展现出了梅西的扎实的基本功。


但是到了2019年,在这粒进球发生后的12年,我们再去评选梅西的最佳进球,为什么还是评选这一粒呢?


2010-2011赛季欧冠半决赛,梅西接到布斯克茨的世纪助攻,单挑了皇马的整条防线,这球难道不精彩吗?

梅西在大禁区前启动,短时间内通过变向这一简单的动作,就冲破了皇马整条防线,而且皇马球员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这难度并不比单挑赫塔菲5人低。


2010-2011赛季欧冠的八分之一决赛,巴萨主场迎战阿森纳,梅西和伊涅斯塔在禁区前做配合,最后他将球跳过阿穆尼亚,凌空打门得手。

以前我们看顶级球星处理单刀,都是横向趟球过了门将,梅西再一次让我们知道,原来还可以在空中过门将,刷新了我们对足球的认识。


下面这粒进球,梅西在禁区内接到传球,获得直接面对对方的守门员的机会,一般球员可能推射角度完成射门。

但是,我们看看梅西的动作,他根本没有碰球,只是通过腿部的细微动作,就使对方守门员上当受骗。这粒进球就是梅西著名的不碰球,不做假动作晃到门将。


所以,梅西的每一粒进球都应该是最佳进球!都是人类踢足球的最高境界!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