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尼克斯-为什么NBA尼克斯队近十年来战绩总是这么差?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1:53【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NBA薪资空间,尼克斯7320万居首,快船第二,你对自由市场以及巨星去向的看法是什么?感谢悟空大大邀请!57喵友情提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NBA也不能幸免

NBA薪资空间,尼克斯7320万居首,快船第二,你对自由市场以及巨星去向的看法是什么?

NBA薪资空间,尼克斯7320万居首,快船第二,你对自由市场以及巨星去向的看法是什么?

感谢悟空大大邀请!

57喵友情提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NBA也不能幸免。

有一点可以确定,2019年夏天过后,NBA将会迎来新的格局。

NBA从2014-15赛季至今,实际上一直被勇士队统治着,他们五年三夺总冠军,本赛季也是夺冠大热门。这种局面是勇士和他们的拥护者最希望看到的,但是其他球队和他们的拥护者该怎么办?也许是联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又或者是巧合所致,今年夏天将会有一批超级球星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他们的去向将会改变NBA现在的格局。

夏天主要看哪些球队?

1、洛杉矶快船队。

快船目前有5292万薪资空间,下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共有八名,包括:路威、哈雷尔、亚力山大、沙梅特,其中薪资最高的是加里内利的2262万。除此以外,快船还拥有大量选秀权,包括:2019年两个次轮,2020年两个首轮、一个次轮,2021年两个首轮、一个次轮,这些都是快船在夏天运作的筹码。

快船有2点非常吸引超级自由球员:①、洛杉矶庞大的商业市场。②、杰里·韦斯特出色的运营能力。

2、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目前有3250万薪资空间,下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共有八名,包括:四少,其中薪资最高的是詹姆斯的3744万。湖人的薪资空间还需要运作一下,因为NBA规定7-9年的自由球员的顶薪是3270万,伦纳德和欧文都属于此类球员。除此以外,湖人还拥有今年的首轮第4顺位选秀签,它的交易价值很大。

作为NBA传统豪门强队,湖人队这个名字对超级自由球员就是一种吸引力。

3、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是目前所有球队中薪资空间最高的,有7320万,可以裸签两名超级自由球员。一直有传言说杜兰特有可能去尼克斯,考虑到纽约庞大的商业市场,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但我是真不看好尼克斯这支球队,或许是纽约这座城市的娱乐气息过于浓重吧,球迷对所有的球星都很欢迎,有时候会影响主队球星的发挥。而且,尼克斯很久没有拿过总冠军了。

夏天主要看哪些球员?

1、杜兰特。

作为现役最强小前锋之一的杜兰特,在NBA的时间已经超过十个赛季,他的下一份合同保底3815万。以目前勇士的状态,他们想同时吃下杜兰特和汤普森估计是不可能,考虑汤普森对于球队的意义以及杜兰特的态度,杜兰特离开勇士的概率很高。

杜兰特去向猜测:纽约尼克斯。

理由:①、获得足够荣誉的杜兰特,开始谋划自己的后路,而纽约的商业市场庞大。②、杜兰特到尼克斯可以做球队老大,球队有足够的空间围绕他打造有竞争力的阵容。③、斯嘉丽是不是经常去纽约?洗澡水可以就地取材。

2、伦纳德。

伦纳德的带队能力已经在本赛季得到证明,依靠他的神奇绝杀,猛龙成功杀入东决。但双拳难敌四手,在和雄鹿的对决中,伦纳德能够从队友那得到的支持有限。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伦纳德的天赋被浪费,所以他离开猛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伦纳德去向猜测:洛杉矶快船。

理由:①、从过往来看,伦纳德的性格是希望做球队老大,而纽约有杜兰特、湖人有詹姆斯。②、洛杉矶的市场和可操作空间可以打造争冠阵容。

3、欧文。

今年凯尔特人的表现低于大家的预期,欧文的带队能力再次受到外界质疑,这其中有很多因素:对手表现的太好,球队的化学反应等等,不能一概而论。总之,欧文离开凯尔特人的可能性很大,但他的去向很难猜测。

欧文去向猜测:湖人?尼克斯?快船?

理由:①、3支球队都需要出色的后卫。②、全明星周末欧文和杜兰特走的很近。③、欧文和詹姆斯有过成功合作的经历。

4、戴维斯(半个自由球员)。

戴维斯并不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但他夏天的去向最受关注,大家都想知道这位现役最好的内线球员会去哪。

戴维斯去向猜测:洛杉矶湖人。

理由:①、戴维斯个人意愿。②、湖人今年的首轮4号签+鲍尔,鹈鹕是感兴趣的。③、鹈鹕老板出面辟谣表示,状元秀锡安对鹈鹕很感兴趣,没说过死都不会把戴维斯交易到湖人的话。这个态度很值得大家推敲。

往年NBA的休赛期,对于球迷来说是枯燥的,今年却有所不同,这些超级自由球员的去向堪称一台大戏。夏天过后,NBA新的格局会是什么样子?勇士可能不再是超级球队,快船、湖人、尼克斯谁会崛起?还有让大家操碎了心的火箭会有哪些运作,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头条原创。

1997年,多兰3000万美元买下尼克斯,如今他赚了多少钱呢?

1997年,多兰3000万美元买下尼克斯,如今他赚了多少钱呢?

投资NBA球队是稳赚不赔的生意,近日蔡崇信从普罗霍洛夫手中买下了篮网队,创下了NBA球队收购纪录。不过球迷谈到尼克斯时,这支球队可不是花20亿美元就能买下的。

1997年的时候,多兰斥资3000万美元买下尼克斯,并且多兰也有麦迪逊花园球场以及相关的100%的权益。在97年的时候,3000万美元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不像现在球员都能拿到3000万美元年薪,不是每个老板都有这么多钱。

根据福布斯最新一期发布的最有价值职业俱乐部相关数据中,市值最高的是达拉斯牛仔,达到了50亿美元。NBA球队中,市值最高的是尼克斯,达到了40亿美元。如果按照这个市值卖掉球队的话,那么多兰22年时间可以赚到39.7亿美元。不过考虑到通货膨胀的话,多兰赚到的钱也会在30亿美元之上。

可能球迷就纳闷了,尼克斯这么多年战绩一直垫底,那么怎么还有这么高的市值呢?俗话说,橘生淮南为橘,橘生淮北为枳。尼克斯市值高,主要还是因为占据了纽约这座城市的地利。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尼克斯未来打进总决赛,那么他们的票价分分钟打破今年猛龙创造的纪录,并且可能超出很多。要知道,今年猛龙主场一场收入就在1亿美元左右。

多兰掌舵尼克斯这么多年来,被球迷冠以人傻钱多的称号,开出了多份垃圾合同。由于多兰爱好广泛且拥有多个产业以及多支职业球队,他的心思并不会全部集中在尼克斯身上。即便是这种情况,我想多兰都不会将球队出售,毕竟尼克斯是印钞机,是其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尼克斯今年夏天原本要大干一场,但是却事与愿违,有着大城市背景的他们和洛杉矶比起来,似乎差了一点意思。

NBA尼克斯队菜鸟诺克斯砍下26分+15篮板,对此你怎么看?

NBA尼克斯队菜鸟诺克斯砍下26分+15篮板,对此你怎么看?

谢邀。

昨天,纽约尼克斯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夏洛特黄蜂队的挑战。黄蜂队本赛季志在季后赛,此前已经输了不少分差相近的比赛,所以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纽约尼克斯队自然是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

最终,尼克斯队在主场不敌对手,这算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不过比赛的内容并非毫无亮点,除了二年级后卫尼利基纳的高效得分表演,新秀前锋凯文-诺克斯也在本场比赛了迎来爆发。

诺克斯获得了足足41分钟的出场时间,他25投10中,砍下了26分和15个篮板。

在比赛中,诺克斯自己持球下快攻,在前场面对三名防守人也丝毫不怵,使出了欧洲步的上篮,强行完成了得分。

接下来,诺克斯又无球进攻,兜出来接到球之后再借了一次队友的掩护,在中距离直接起跳,使出了灵巧的小抛投完成得分。

获得41分钟的出场时间,证明纽约尼克斯队确实是很想培养诺克斯,而25次的出手机会也证明了诺克斯很受宠。由于长相有点像广东队名宿朱芳雨,所以诺克斯被中国球迷称为“美国朱芳雨”。不过诺克斯的三分球能力一般,主要的得分方式还是凭借出色的运动能力在近距离得分,跟朱芳雨不太像。

诺克斯拿出了不错的表现来回报教练和球迷,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还可以再提升一些。尽管比赛输了,但这对新秀球员来说是不错的成长机会。

为什么NBA尼克斯队近十年来战绩总是这么差?

为什么NBA尼克斯队近十年来战绩总是这么差?

大家好,我是体育娱乐两不误的老赖先生。很高兴今天和大家唠唠嗑!

中国有句俗语: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句话我相信同样适合NBA,比如传统豪强绿衫军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队。它们总是传承着巨星的荣耀,就算沉寂了几年,球队也总会重现光明的时刻!我们在看看纽约尼克斯。为何那么大的城市,不缺钱的城市,不缺人的城市,数十年来却唯独缺一个总冠军呢?

难道球队没有巨星吗?也不全是这样的原因。就近的说甜瓜安东尼可以说是巅峰加盟尼克斯的,那期间还有2002年的状元斯塔德迈尔。他也属于联盟顶级存在的球星!加上比卢普斯!大家都看好尼克斯能够有所作为。安东尼也是不负所托。那时候的他依然是联盟的超级巨星!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领尼克斯时隔6年重返季后赛!在2011-2012联盟的缩水赛季,安东尼再次带领尼克斯打入季后赛!但是惨遭首轮淘汰!接下来的2012-2013赛季安东尼彻底的爆发。带领尼克斯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更是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凯尔特人!安东尼更是在这个赛季获得得分王,成为尼克斯队史的第二个得分王球员!大家都以为安东尼会在接下来的赛季带领尼克斯更进一步,没想到这已经是他在尼克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了。

接下来大家都知道,虽然安东尼仍然每个赛季都进入全明星,但是尼克斯仍然无法走的太远,到后面尼克斯成了东部的垫底球队,让人唏嘘不已!

这一切是作为球队头号球星安东尼的错吗?我相信不全是,管理层的无作为应该是尼克斯无法走的更远的最致命的错!那时候的甜瓜处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可惜,在斯塔德迈尔重伤之后不负当年之勇,尼克斯未能通过交易给安东尼带来给力的队友!从而导致了安东尼数据漂亮,球队战绩糟糕的窘境!

所以,尼克斯之所以近十年战绩不尽人意,除了在安东尼走后未能在引进一名或者多名全明星级别巨星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管理层的不重视,球队氛围不好。因为纽约是个大都市,纸碎金迷的生活也让球员变的不自律,缺少拼搏的精神。就是我们常说的篮球文化不对头吧!

今天,就聊到这,大家有什么高见请留言探讨探讨!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