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爱篮球-为什么那么爱篮球?

发布时间:2020-12-11 13:03:39【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你对篮球的热爱有多少?你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谁?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这首歌或许是最好描述广大篮球迷或者包括我本人对于篮球热爱程度,对于篮球明星

你对篮球的热爱有多少?你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谁?

你对篮球的热爱有多少?你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谁?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这首歌或许是最好描述广大篮球迷或者包括我本人对于篮球热爱程度,对于篮球明星现在相对看的很淡,但是心中一直还是比较喜欢姚明,已经过了当时疯狂追星的年代,谈不上“最”这个词,就是简简单单喜欢看比赛,分析比赛,然后有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去传达给想要了解篮球的人!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对篮球少了激情,只有情怀!

无论是现在的CBA还是NBA,对于篮球或许没有之前那么炙热了,更多的是简单看下,内心有所了解,少了曾经每支球队球员的名字记得滚瓜烂熟了,现在的很多球员说实在我是不太了解,只看看数据,或者现在球队的排名和一些相关的体育综述,不会为了任何球队的输球或者某一个球星发挥不好,而难过!年龄的增长,内心对于篮球员的热爱也在往其他方面转移,比如家庭、孩子,这些都会让你内心对于篮球没了曾经的热爱,生活的油盐酱醋,酸甜苦辣让你无暇顾及你的爱好!很多时候只能深埋心底,做一个默默关注的普通人!

姚明的退役和NBA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在我内心中或许只留下情怀了,难忘篮球瞬间很多,姚明的最为清晰,从默默无闻到世界都知道的大篮球巨星,到伤病困扰,到对阵湖人上演王者归来,然后退役,到最后的退役球衣,我很少错过他的任何高光时刻,现在NBA越来越商业化,假球和其他问题全部接踵而来,让人再也提不起自己曾喜欢的球星,虽然现在也关注詹姆斯、关注曾经的科比、艾弗森、麦迪、但更多的是姚明之后带来的情怀吧,如果去年你给我说西部某一支球队怎么样,我能给你说到到天黑(哈哈哈,开个玩笑),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在物是人非,匆匆而过,而留给我们的只是青春的一抹回忆!

我是菲菲,喜欢给个关注,更多篮球资讯全在这里了!

爱打篮球的男孩子是怎么样的人呢?

爱打篮球的男孩子是怎么样的人呢?

喜欢打篮球的人大多对自我期望较高,他们有着远大的志向,希望自己能比别人更优秀,能够领先于别人。不过他们并不好高骛远,而是会尽全力拼搏,去争取成功。当然,在拼搏的过程中,难免会遭遇各种困难与挫折,但他们不会轻易气馁,会迎难而上,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打球时,假动作逼真,传球视野好的,篮球智商高,一般比较聪明,喜欢琢磨事,喜欢用脑子思考后再做事!当队友进高难度入球后鼓掌,叫好的。这样的人善于理解别人、心地善良。扩展资料:根据各自的性格找到热爱的运动项目,才可以一直坚持下去。

1、严肃、安静而勤奋的人,适合运动:跑步。跑步其实是一项寂寞的运动,需要一个人完成,并且需要人的耐久性格,而安静且勤奋的人,往往擅长一个人默默用功,所以更加适合跑步这个运动。

2、热情、友好且认同他人、重视合作的人,适合运动:传统瑜伽。瑜伽这项运动,需要你全身心地信任你的老师,才能完全的放松自己,达到效果,所以极其认同他人,是瑜伽最需要的性格。

3、独处、深度思考者,适合运动:热瑜伽。热瑜伽和瑜伽的区别在于,除了全身心相信你的老师之外,还要有非常坚定的意志力,所以擅长独处并且思考的人,很适合热瑜伽。

4、心思缜密,善于分析、判断的人,适合运动:舞蹈。似于zumba这样的舞蹈,其实更需要人的判断力,而并非只要外向的人就喜欢,因为舞蹈复杂,需要很好的记忆力和推断能力。

5、艺术家性格、喜欢自由空间的人,适合运动:徒步登山。敏感而更喜欢自由的人,会喜欢在大自然中徒步的运动方式,既拥有自由空间,还可以达到运动效果。

6、理想化、内向敏感的人,适合运动:普拉提。既保持着好奇心、适应性又强的性格,十分适合普拉提这项运动。因为普拉提不但帮助锻炼核心肌肉群,还能够锻炼身心。

为什么那么爱篮球?

为什么那么爱篮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上篮球的原因,但不外乎这几点1,享受进球时的喜悦与快感2,享受朋友之间配合无间的流畅感,同时还可以交到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3,可以吸引女生们的注意,汗水让男生更有男人味4,可以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身体机能,还可以减肥5,可以促使骨骼发育,长得更高更帅6,就是喜欢圆的东西7,就是喜欢,热爱,没有为什么

你是怎么爱上篮球的?

你是怎么爱上篮球的?

无兄弟,不篮球。

我从初中开始喜欢上篮球,渐渐的迷上了篮球。几乎除了学习时间我都在篮球场。为了打篮球没少被我妈训斥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