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热火对魔术-黄蜂、活塞、热火、魔术,谁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20:38:53【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魔术105-90热火,武切维奇19+10,韦德11分,魔术逆转灭热火,如何评价?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热火这边德拉季奇继续缺阵

魔术105-90热火,武切维奇19+10,韦德11分,魔术逆转灭热火,如何评价?

魔术105-90热火,武切维奇19+10,韦德11分,魔术逆转灭热火,如何评价?

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热火这边德拉季奇继续缺阵,双方此前都有良好的势头,都势在必得取得连胜,为球队提升士气,比赛上半场,热火就先拔头筹,多点开花,上半场取得牢牢的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魔术这边上半场被压制的戈登爆发,一举帮助魔术反超比分,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第四节由于热火没有打出有效的反击高潮,最终魔术105-90逆转灭热火取得3连胜。

魔术方面,此前比赛取得两连胜,面对缺少德拉季奇的热火必将势在必得,此场比赛,最终通过戈登的第三节的强势发挥,才将比赛收入囊中,戈登强势拿下20+13的两双数据,另外还有5助攻入账,三分球100%的命中率和43%的投篮命中率,这场比赛,戈登的发挥功不可没啊,魔术整体方面也不错,全队6人得分上双,武切维奇也砍下两双,魔术整体的三分球命中率50%,投篮命中率44%高的可怕。这场比赛也打出了戈登和武切维奇的水平,两人都还很年轻,这个赛季至现在表现出色,位列东部第七,仅次于凯尔特人,魔术的未来还是很有期望的,稳稳进步。

热火方面,德拉季奇继续缺阵,但此场比赛,上半场还是打的可以,多点开花,牢牢占据领先,但是下半场没有打出有效的反击高潮,只能依靠韦德和奥利尼克止住颓势,但双拳难敌四手,最终没能起势,苦吞败仗。此场比赛首发五人,仅仅白边和约翰逊得分上双,艾灵顿和理查德森发挥失常,三分球仅13投3中,两人各拿6分,替补席韦德你,大爷还是你大爷,高效拿下11分。此役,热火仅仅得到5次罚球,且罚球得分仅仅两分,而反观魔术,罚球得分25分,容易看出其中的差距。这个赛季是韦大爷的最后一个赛季,希望韦德将毕生所学交给热火的小将们,让热火继续稳定进步。

黄蜂、活塞、热火、魔术,谁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黄蜂、活塞、热火、魔术,谁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黄蜂,活塞,热火,魔术,谁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看看战绩都拿了二十六胜或者二十七胜,胜场差也不过仅仅一场而已,就目前势头来说魔术势头最盛,五连胜的魔术看起来状态在东部还不错,四支球队在全明星前都没有什么大交易,并且战绩相对不稳定,有时遇强则强遇弱则弱,有时连太阳都干不过,他们都不是有持续火力的球队,三分也不那么好,胜率统一没到百分之五十,所以每支球队都有希望,但个人看好热火和黄蜂,后续二十五场赛程还可以,这两支球队在四支球队中比较抗揍。

魔术104-99击败热火,武切维奇24+16+5创队史纪录,你怎么分析?

魔术104-99击败热火,武切维奇24+16+5创队史纪录,你怎么分析?

湖人意中人24+16创纪录带队6连胜,魔术师今夏该猛追他否?

北京时间3月27日,魔术104-99击败热火。这场比赛关乎着东部第八的归属,在赛前热火跟魔术的胜场差只有0.5个,而且胜率差距不足01%,所以只要魔术队击败热火那么东部第九的魔术将重回季后赛圈,对于热火来说要保住东部第八的席位也必须要战胜魔术,魔术此前已经豪取5连胜,士气如虹,热火队最近5战也拿下4场不遑多让,可这场比赛热火却在首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魔术给逆转了,第二节与第三节热火一共只拿下38分,而魔术拿下了58分将局势翻转,最终魔术队拿下胜利豪取6连胜重回东部第八。

这场比赛魔术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全队6人上双,但最耀眼的仍旧是白魔兽尼古拉-武切维奇,他在第三节开始暴走,第三节单节9分4篮板3助攻,在场净胜热火15分,末节单节再拿9分4篮板,在场净胜热火6分,全场比赛18中10,三分5中2,拿下24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在场净胜热火21分全队最高,他一人打爆了哈桑-怀特塞德与阿德巴约的热火内线二人组,阿德巴约只有9中4,9分11篮板,大白边只,6中5,拿下10分2篮板,也就是说这两人一共只有19分13篮板,这两个中锋的表现还不及武切维奇一人,白魔兽拿下的24分+16篮板也都是全场最高。

这场比赛尼古拉-武切维奇还创造了一个队史首人纪录,此役武切维奇拿下24分+16篮板+5助攻,是他本赛季第11次单场拿下20+10+5的数据,成为魔术队队史第二位能单赛季11次拿下20+10+5的球员,另一外叫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迪曾在01-02与02-03赛季两次做到过20+10+5,白魔兽跟麦迪并列成为魔术队史做到单赛季11次20+10+5的球员。武切维奇真的是太出色了,不仅这场比赛他是致胜的关键,魔术这6连胜他都是最大功臣。

尼古拉-武切维奇在6连胜期间,场均23分13.2篮板3.3助攻1.3抢断1盖帽,命中率51.3%,得分与篮板都是全队最高,助攻是全队第三,抢断跟罗斯并列全队第一,盖帽排在艾萨克之后全队第二,虽然名义上阿龙-戈登才是魔术的领袖,可实际上戈登的表现根本不及武切维奇,戈登这6场比赛场均15.7分7篮板3.7助攻1.2抢断0.3盖帽,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43.3%,多充当一个投手的角色,武切维奇仅拿1275万的合同,而戈登拿着2159万,4年8000万的大合同。

武切维奇今夏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魔术队如今并没有表示想要续约他, 在交易截止日前还将武切维奇摆上了货架,武切维奇差一点就被交易了,那时候湖人队就已经开始关注武切维奇了,只不过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让湖人管理层迷失,失去了得到白魔兽的机会,不过在今夏湖人队的引援目标之一仍旧有白魔兽武切维奇。

3月21日时,美国著名的篮球节目《First things First》曝出,湖人队今夏的引援目标有小卡、杜少、欧文、沃克、克莱巴特勒、考辛斯、托比亚斯-哈里斯、武切维奇、米德尔顿10人,也就是说白魔兽依然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上,湖人在今夏有超过4700万的薪金空间,他们能裸签一名超巨,若引顶薪超巨失败,他们是可以签下两名年薪接近2500万的球员,白魔兽武切维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实湖人队今夏哟得到伦纳德、杜兰特、欧文、克莱-汤普森、哈里斯、巴特勒的难度很大,签武切维奇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白魔兽能里能外,可以为詹姆斯拉开空间,也能在詹姆斯不在场时引领全队攻防,魔术师约翰逊今夏其实是可以猛烈追求白魔兽的,他完美兼容詹姆斯的体系,本赛季场均20.8分12.1篮板3.9助攻1.03抢断1.16盖帽,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36.8%。

文/颜小白

魔术和热火哪支球队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观赏性会更强?

魔术和热火哪支球队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观赏性会更强?

对于魔术和热队都看不好谁能进入季后赛,两队差不多,希望稍好些还是热队。

活塞、篮网、热火、魔术、黄蜂战绩相差无几,哪三支球队能够打进东部季后赛?

活塞、篮网、热火、魔术、黄蜂战绩相差无几,哪三支球队能够打进东部季后赛?

与西部的季后赛球队早早确定不同,东部除了前五位锁定季后赛席位外,剩下的三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非常激烈。活塞、篮网、热火、魔术、黄蜂都有希望。3月29日,热火战胜独行侠,活塞战胜魔术,篮网不敌76人,相互之间的排名更加胶着了:

1、如上图,从第六名的活塞,到第十名的黄蜂,相差不到三场球,也就说一两天内,形势就有可能完全改变。

2、接下来的赛程,篮网最辛苦,活塞最轻松。所以,活塞问题不大,而暂居第七的篮网则很可能掉出前八;魔术和热火有可能抢位成功。

3、篮网还剩六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雄鹿、猛龙、雄鹿、步行者和热火!!!这绝对是把篮网往死里打的节奏啊。虽然说到了季后赛最后阶段,雄鹿、猛龙这些球队不会和篮网拼命,但实力差距摆在那里,篮网要想获胜,还是有很大难度。

4、活塞目前已经拿到38胜,剩下七场常规赛,先难后易:先连续对阵开拓者、步行者(两场)和雷霆,然后是黄蜂、灰熊和尼克斯。活塞再赢下三场以上,问题不大。

5、热火与活塞则恰恰相反,先易后难。剩下的七场常规赛,先是尼克斯和森林狼,获胜希望较大;但是收尾阶段,却是接连面对凯尔特人、猛龙、76人、篮网。这样一来,热火可能又要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场了。韦德能不能再打一次季后赛,还很难说。

6、魔术的赛程则相对轻松。剩下六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猛龙、凯尔特人、老鹰、尼克斯和黄蜂。他们只要拼下其中的四场(难度并不大),就可以把胜率提升到50%以上,在东部基本可以确保一个季后赛席位。

7、黄蜂的前景则比较不妙,一方面他们目前只是第十,另一方面剩余的八场常规赛,既有勇士、爵士、猛龙这样的强队,还要和活塞、魔术正面对阵。以黄蜂的阵容实力,要想逆袭难度太大。

8、所以,东部季后赛剩余的三个位置,活塞基本无忧,黄蜂基本无望,魔术希望不小。剩下一个位置,热火和篮网极有可能要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的正面对决中来抢夺。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