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火箭比赛-窒息比赛!哈登41+9+6,杜兰特46分,火箭加时击败勇士,勇士输在哪?

发布时间:2020-12-13 01:47:09【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精彩对决哈登38+10,库里30分,火箭再胜勇士强势扳平,怎样评价本场比赛?刚刚结束的的勇士队和火箭队的比赛,哈登发挥神勇,而勇士队的杜兰特虽然也能还击,无奈其

精彩对决哈登38+10,库里30分,火箭再胜勇士强势扳平,怎样评价本场比赛?

精彩对决哈登38+10,库里30分,火箭再胜勇士强势扳平,怎样评价本场比赛?

刚刚结束的的勇士队和火箭队的比赛,哈登发挥神勇,而勇士队的杜兰特虽然也能还击,无奈其他球员发挥一般,最终火箭击败勇士队,扳平了系列赛。

火箭队疯狂三分再现,球队完全统治了篮板球:

今天哈登再度开启得分模式,全场砍下38分,10个篮板。

他疯狂的投射三分,问题还很准哪,勇士队全队的三分数也仅仅比哈登个人三分多了几个,太不可思议了。

哈登除了得分还去抢篮板,篮板数10个全场最高,在他的照顾下,不管是库里和汤普森都没能发挥出来,“水花兄弟”变得“铁花四溅”。

火箭其他球员塔克17分,10个篮板,戈登20分,保罗13分,8个篮板。

今天火箭队的三分很猛啊,他们三分球50投17中,勇士队只投进了8个,在这种火力下,勇士队没有任何办法。

杜兰特带不动勇士队,“水花兄弟”再度打铁:

今天杜兰特仍然是神一般的存在,他拿到了34分,7个篮板,他的各种强打,中投,三分维系着勇士队的生命,没有杜兰特,球队早就崩盘了。

可是有什么用哪,库里和汤普森还是在打铁啊,库里三分球14投4中,拿到了30分,8个助攻,汤普森三分6投1中,拿到了11分,7个篮板。

他们赖以成名的三分球甚至成了软肋,库里还好点,后来慢慢涨分,汤普森哪,完全投不进三分球,这不是一场两场了,就这还要索取1.9亿大合同,管理层难道会看不到球员表现哪。

勇士其他球员格林15分,10个篮板,他们替补只有11分,替补没有火力,勇士队完全失去了统治力。

火箭队今天就是赢在了三分球和篮板上,火箭的三分球太厉害了,他们的投射太准了,勇士队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就连最准的“水花兄弟”也没能投进球啊。

火箭队的篮板做的不错,全场火箭篮板50比43领先,他们的前场板以13比7大比分领先,塔克和卡佩拉两人就抢了9个,勇士队竟然抢不过对方,输球也难怪了。

大家感觉这场比赛怎么样哪,欢迎留言讨论奥!

窒息比赛!哈登41+9+6,杜兰特46分,火箭加时击败勇士,勇士输在哪?

窒息比赛!哈登41+9+6,杜兰特46分,火箭加时击败勇士,勇士输在哪?

勇士输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水花挖的坑太多,并且杜兰特没有最加时赛完成超神,然后,他们就输了

勇火G3大战,两队的首发还是没变,不过这场火箭的开局抢明显要比前面两场的好,有部分的原因是勇士的轮转阵容有点坑,火箭比分上的反超就在勇士打轮转阵容时完成的,科尔的勇士,其实也就是五小强、杜兰特强,首发五小的进攻效率是48分钟能得到130+的高分,而当不用五小后,勇士的进攻和防守效率也就下来了,火箭在第一、二节勇士轮转的这段时间,打出了一波20-7的进攻高潮,不过在末节,科尔上了最强五小,也把比分反超了,针尖对麦芒的比赛,这次,却是火箭的角色球员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取胜。

火箭取胜的另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哈登开局减少了些出手,让火箭其他球员先激活了,哈登因为在第二场眼睛受了伤,导致他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并没有出太多的手,并且也能隐约感觉到哈登出手的犹豫,哈登上半场在场时,他的正负值一直是火箭队里最低的一位,哈登开局没有打开,单打的机会并不多,平时对于火箭来说可能不是好事,但现在可就不一定了,之前的比赛,我就说过,火箭要想赢,得减少哈登的单打,多给戈登去打。

这场德帅也算开窍了,戈登、卡佩拉和保罗都各自给足了输出,保罗半场得到6+5+5的数据,但哈登不在场,他就是火箭进攻端的节拍器;卡佩拉第一节得到了6分6篮板,第二节4分3篮板,半场就10分9篮板,全场13+11的数据,不算抢眼,但开局端他是做的最好的一位,卡佩拉进攻端打出了常规赛时的水准,防守端还给了一哥一个大帽,非常提气,从去年的西决到如今的半决赛,卡佩拉可没少被诟病,但这场是他目前为止打的最好的时候(勇士的轮转阵容内线高度虽然足够,但这个内线反而是他们最薄弱的环节)。

戈登是火箭开局阶段抢分和奠定比赛胜局的重要人物,哈登开局没有出太多手(大部分出手主要是第三节),所以这场分到戈登手里的出手机会要多,戈登的突破和三分只要打出了,威力不比哈登小,首节7分,帮助火箭咬住分差,次节13分,是火箭反超比分并且拉开比分的关键大腿,上半场+12的效率值全队最高,戈登打开了,也间接带动了哈登和保罗,因为他打乱了勇士的防守布置,为保罗和哈登拉开了进攻的空间,减少了哈登的压力,第三节的比赛,哈登、保罗、小李都各自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一波三分雨,直接把勇士打停,打了2场比赛,这段第三节的开局是火箭打的最好的阶段,也是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阶段。

戈登虽然没有哈登无限的支配权,但他也是火箭胜负的晴雨表,季后赛是双方斗智斗勇的阶段,哈登和保罗特点鲜明,容易受到勇士的严防死守,这时如果火箭想赢,就必须得激活其他的主力球员,戈登、卡佩拉这两位就是火箭取胜的秘诀。

当然,勇士的阿杜依旧还是强大,第四节就是他一人逆转了比分,水花挖坑,杜兰特填坑,还有一个一哥,底角的三分球怎么来怎么有,不过这场哈登并不孤单,因为小李、香波特、内内、塔克也都有出色的表现,分别砍下8分、10分、3分和7分,大部分得分是在第三、四节得到的,为灯泡填了坑,塔克还是大腿,尽管开局阶段铁的要紧,但第四节塔克依旧是篮板端的大腿,这场得分不高,但防守端的贡献很大,正负值是全队的最高的几位之一。

火箭末节灯泡是最坑的,但好在角色球员给力,为火箭续了命,双方打到加时,还是角色球员给力,这波算是德安东尼终于做出了妥协,让步,没有让哈登、保罗上来就一味的进行低效单打,戈登火了全场,唯独第四节没有得到出手,只有3次,到了加时赛,戈登终于有机会了,一记三分球为火箭打开了局面,哈登铁了一整个第四节,终于还是面对一哥打进了一记奠定胜局的三分。

最终火箭拿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评选MVP的话,这场我给戈登,还有最后时刻扣篮未中的库里。

火箭vs奇才,哈登爆砍59分,威少三双,哈登罚球绝杀奇才,怎么看这场精彩的比赛?

火箭vs奇才,哈登爆砍59分,威少三双,哈登罚球绝杀奇才,怎么看这场精彩的比赛?

发火箭比赛消息的兔孙子,你们可以去死了,没有一点骨气,汉奸走狗就是这样来的。同意的举手,都什么玩意。头条再有这消息我直接卸载头条。

哈登40分,保罗12分,火箭103-98末节逆转魔术,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哈登40分,保罗12分,火箭103-98末节逆转魔术,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感谢邀请。

1月28日,火箭队主场迎战魔术队,保罗在本场比赛复出,最终火箭队在主场103-98战胜魔术队,完成了对魔术队的复仇,并且迎来了3连胜!

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迎来了保罗的复出,保罗本场比赛出场25分钟,8投4中得到了12分6助攻,保罗在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被德安东尼再次替换上场,这也让火箭队有双核在场上,保罗最后时刻登场也让火箭队打得更加稳健!哈登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延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他出场37分钟,投篮27投14中,罚球9罚8中得到了40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

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一开局就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节结束时火箭队18-34落后了对手16分,不过在第二、第三、特别是第四节,火箭队发挥不错,将比分追上并且反超!在比赛还剩30.5秒时哈登投进关键球,帮助火箭队100-95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也将胜利稳稳地握在手中!除了哈登和保罗,戈登得到16分,法里德得到12分10篮板,塔克5分,小里弗斯、内内、恩尼斯各得4分,杰拉德-格林得到6分。魔术队这边得分最多的是阿隆-戈登,他得到了23分!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已经取得了3连胜,他们在1月份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30日主场对阵鹈鹕,结束与鹈鹕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将开启连续4个客场之旅,分别面对掘金、勇士、太阳、国王,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即将与西部第1、第2交手,这也是检验球队的机会!

文/小白说体育

图片来自网络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欢迎您分享观点,喜欢请关注哦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