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凯文杜兰特-凯文·杜兰特最厉害之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13 02:41:09【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凯文·杜兰特截止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NBA历史最佳得分手了吗?NBA历史最佳得分手?在伟大的迈克尔•乔丹面前,整个NBA谁敢自称历史最佳,科比不行,詹姆斯不行,杜

凯文·杜兰特截止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NBA历史最佳得分手了吗?

凯文·杜兰特截止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NBA历史最佳得分手了吗?

NBA历史最佳得分手?在伟大的迈克尔•乔丹面前,整个NBA谁敢自称历史最佳,科比不行,詹姆斯不行,杜兰特自然也不行。

  • 比得分王:乔丹有十个(NBA历史第一),杜兰特仅有4个罢了
  • 比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乔丹场均30.12分(NBA历史第一),杜兰特目前场均27.2分;
  • 比季后赛场均得分:乔丹场均33.4分(NBA历史第一),杜兰特场均28.8分。
  • 比常规赛得高分的能力:乔丹职业生涯4次60+,杜兰特无
  • 比季后赛得高分能力:乔丹单场63分(NBA历史第一),8次50+,杜兰特一次50+都没有
  • 比防守环境:别闹,现在的防守跟90年代根本无法比
  • 比破包夹能力:乔丹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 比关键球和制胜球:乔丹依旧是联盟第一档的存在,这点杜兰特虽强,但还不及乔丹

以上所述,句句属实,绝非厚古薄今(乔丹也无需厚古薄今),在得分这项能力上,杜兰特可以称之为历史超级得分手之一,但要说历史最佳,那他还差的远。

杜兰特唯一比乔丹厉害的或许就只有三分球投射了,在突破、中距离和上篮技巧等方面,乔丹都要明显优于杜兰特,乔丹不仅拥有历史级的第一步、历史级的弹跳还有着历史级的手感,其体力和身体素质都要优于杜兰特,而体力的差距也是制约杜兰特砍下高分的一个重要因素。

杜兰特或许可以说是现役最佳得分手,但说是历史最佳那就有点过了。

凯文·杜兰特最厉害之处是什么?

凯文·杜兰特最厉害之处是什么?

杜兰特最厉害的应该是自身的篮球天赋,身高臂长,虽然没有强壮的肌肉身体,但一手的中距离投篮和三分能力,再加上他的大幅度变向,可以让他立足NBA,并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

为什么人们管勒布朗·詹姆斯叫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叫杜兰特,而管科比·布莱恩特叫科比呢?

为什么人们管勒布朗·詹姆斯叫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叫杜兰特,而管科比·布莱恩特叫科比呢?

谢谢邀请!

球衣后面明明印着布莱恩特,而我们却偏偏喊他科比,为什么?因为科比,科比,天下无敌!科比,科比,我们的青春记忆!

首先,我们都知道科比的英文全名是科比-布莱恩特,科比是名字,布莱恩特是姓氏!而球员的球衣背面一般都印着球员的姓氏,科比也不例外,翻开你珍藏的那件球衣,背面一定印着“Bryant”就像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背面印着“James”一样,那么为什么我们球迷都喊科比而不是布莱恩特呢?第一,也是目前最可靠,最有说服力的说法!科比,是当年苏群和徐济成的杰作!这一点,苏群老师曾经在他的博客中详细讲述过!1996年,那时的科比还是一名高中生,刚刚被黄蜂队选中,当时中国男篮在美国打夏季联赛,徐老师是跟队记者,大徐被“布莱恩特”的表现惊呆了!从美国回来,他向苏群讲述了这个叫“布莱恩特”的球员未来必成大器!而苏群觉得这样的球员,我们按照常规方法,译名为“布莱恩特”的话,显的过于普通,没有乔丹、马龙,尤因,巴克利,皮蓬这样的名字响亮,布莱恩特不够响亮。于是,苏群决定在翻译时,叫他的名而不是姓,而且就他一个,下不为例!很快科比,科比,在中国球迷中就被传开了!而科比也正如徐济成所说,成为了NBA的传奇!第二,其实,科比,是我们中国球迷和媒体对他的习惯称呼,在美国的媒体报道以及球迷口中,还是习惯称他为布莱恩特!科比这个名字之所以能在国内传开,一直沿用至今,甚至官方媒体也这样称呼,并不是因为苏群一个人决定的!因为我们中国人的名字基本都是两个字,或者三个字!这是一种习惯!还有,你可以好好数一数,这些年NBA中,能称之为超级球星的人,中文常用名,基本都是两个字或者三个字!乔丹,奥尼尔,邓肯,加内特,纳什,保罗,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哈登,库里,杜兰特……这就是一种习惯,跟科比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德隆-威廉姆斯和锡安-威廉姆斯,我们也习惯的称他们为德隆和锡安,而不是球衣背面的威廉姆斯!更有甚至,很多球星的名字和姓氏翻译成中文都很长,我们就给强行改成两个字或者三个字,比如穆大叔,字母哥,麦迪,威少,莺歌,卡哇伊,一哥等!这样更具有一种武侠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的感觉,也朗朗上口容易被人记住!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解答,如果大家觉得还有一点道理,欢迎关注和点赞!谢谢支持!

杜兰特的臂展在NBA属于什么级别?

杜兰特的臂展在NBA属于什么级别?

杜兰特的臂展,那绝对是同高度中最高的存在。你看,詹姆斯,乔治,莱昂纳德,杜兰特的臂展从来都不会吃亏。尤其是在防守时,杜兰特去封盖保罗,尽管他打在了保罗的手上,但我们还是惊讶地发现,他的小臂比保罗的整个手臂都要长,这种臂展的确令人害怕。有着211 cm高,228 cm宽的臂展,比他高的没他快,比他快的没有他高,所以他对任何球员都是不对劲的,面对比他矮的,他能直接干净利落地跳投,面对较高的他能用运球和速度超越,所以杜兰特是无解的,加上他稳扎稳打,被称为死神,绝对不是浪得虚名!

有一次,杜兰特开了一个玩笑,说他不能单手抓球,这让很多球迷信以为真。杜兰特不仅可以单手抓球,他的手心也很大。只是我们都很关注他的进攻,而忽略了他的强大的天赋。看这个球迷,身材也不算矮,结果在杜兰特那一掌中,球迷们的手掌大小和婴儿差不的手掌一。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