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湖人vs76人-同为青年军,湖人和76人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0:40【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76人能够战胜湖人依靠的是什么?大家如何评价整场比赛?詹姆斯超越科比成为历史总得分第三人,本该用76人的失败标写注角,可76人反送一场失败给詹姆斯,在詹姆斯的里

76人能够战胜湖人依靠的是什么?大家如何评价整场比赛?

76人能够战胜湖人依靠的是什么?大家如何评价整场比赛?

詹姆斯超越科比成为历史总得分第三人,本该用76人的失败标写注角,可76人反送一场失败给詹姆斯,在詹姆斯的里程碑之夜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篮球归根结底比较的是得分高低,无论你是超级巨星还是一介草根,只要得分多于对手就会赢球。

本场比赛哈里斯打的更像是超级巨星,第一节就状态火热,出场9分钟,贡献9分,并且外线3投2中,为西蒙斯拉开了进攻空间。西蒙斯自然心领神会,火力全开内线5投4中贡献8分。霍福德,科尔克马兹,内托等球员的也有出色表现。全场比赛西蒙斯贡献28分,哈里斯贡献29分,霍福德贡献16分,科尔克马贡献9分,内托贡献9分。反观湖人除了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合力60分,湖人其他球员没有得分上双。最多的是布拉德利和波普都是7分。


76人多点开花持续输出,湖人貌似只有詹姆斯和戴维斯。

湖人先发五虎合力砍下71分,抛去詹姆斯和戴维斯合砍的60分,其他三人只得到了可怜的11分。76人先发五虎砍下86分,霍福德的16分超过了湖人三大主力合计得分。说白了就是76人三个主力就可以平掉湖人的先发五虎。况且76人的板凳得分还比湖人多2分,湖人这场球输得一点不冤枉。


湖人内外防守形同虚设,76人里外开花。

西蒙斯不投三分是天下皆知,本场比赛西蒙斯15投12中,全部在湖人的三秒区内,湖人的内线防守在哪里?要知道湖人的场均封盖数为7.13个排在联盟第一,可今天只有1个。缺少了麦基这个内线屏障湖人的内线门户大开。


外线的防守同样漏洞百出,作为3D球员的格林已经变成了湖人的累赘,不但失去了强硬的防守,就连三分球也消失不见,本场比赛三分5中0只贡献2分。湖人其他射手也是集体失准,本场比赛湖人一共投中6个三分。

76人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内突外投,里外开花。内有西蒙斯,外有哈里斯,霍福德,再加上塞布尔和科尔克马兹。虽然只有35.1%的三分命中率却足够击沉湖人。

结束语

本场比赛76人虽然存在超常发挥,但湖人同样要吸取教训,面对持球强攻内线的球员应该怎样防守,面对里外开花的球队应该怎样限制,季后赛能里能外的球队不止一个76人一支,湖人要怎样才能距离总冠军更进一步?

湖人惨败76人,国王战胜太阳,两队差距已拉大到2个胜场,詹姆斯是不是要缺席季后赛了?

湖人惨败76人,国王战胜太阳,两队差距已拉大到2个胜场,詹姆斯是不是要缺席季后赛了?

我有靠谱答案:西部战场竞争激烈,不到最后时刻谁也无法提前确定季后赛的最终席位,作为现役最伟大的球员个人坚定的相信他能够带队在最后时刻拿到季后赛的门票!

首先,詹姆斯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是不会轻言放弃的,虽然目前的湖人已经排名到了西部第10,并且和第9的国王差距也逐渐拉大,虽然目前处境非常糟糕,但是湖人整个赛季常规赛还有26场比赛未打,再说西部战场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不到最后一刻季后赛的席位谁也不能保证提前锁定前八席位,相信勒布朗詹姆斯必定会率领湖人抓住剩下的每一场比赛,最终成功的带领湖人实现重返季后赛的目标!

其次,相信大家都知道上个赛季的掘金吧!在季后赛席位之争中可谓是星光耀耀,征服了很多支球队,凭借全员众志成城的发挥,球队在最后时刻一直取得连胜,那绝对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可阻挡,虽然最后一场生死战惜败给了狼队,未能成功晋级季后赛。但是个人想说的是湖人还有机会,应该向上个赛季的掘金学习,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晋级季后赛并非不切实际。

最后,詹姆斯就是季后赛的保障这句话大家伙说了很多年,相信这句话对湖人依旧有效,想想上个赛季骑士是多么的糟糕,在老詹的带领下虽一路坎坷但也依旧步履蹒跚的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所以我个人坚信詹姆斯不会让人们失望,季后赛的舞台必定会有他的身影,湖人必定能够在他的带领下实现重返季后赛的目标!

恩比德与巴特勒复出76人121:105湖人,英格拉姆36分,怎么评价他的表现?

恩比德与巴特勒复出76人121:105湖人,英格拉姆36分,怎么评价他的表现?

英格拉姆体形修长,身高臂展都非常的出色,他的模板是杜兰特,英格拉姆确实不是盖的,英格拉姆本场比赛20投16中36分5篮板5助攻表现非常的全面。在面对本场比赛面对76人恩比德和巴特勒双双复出后,湖人让年轻祖巴茨首发对位恩比德,但实际效果还不如麦基。就算如此湖人想赢球确实比较难,面对这样的76人,英格拉姆站出来带领球队对战。英格拉姆本场表现的非常的成熟,自己持球进攻同时,时刻在观察球队其他球员的动向,自己保持攻击的同时还会寻找队友找最好的进攻机会。第四节中段湖人落后17分时,英格拉姆登场后带队反击,将比分迫近10分左右,逼迫恩比德和巴特勒登场收割比赛,待恩比德和巴特勒登场后,湖人也就没有赢球的希望。本场比赛湖人这边不仅是缺少詹姆斯,还有另二位年轻球员库兹玛和球哥缺战,否则按照英格拉姆这样的表现,湖人还是有机会击败76人。最终76人121:105湖人,本场比赛恩比德拿下28分11篮板6助攻,巴特勒20分5篮板6助攻,两人的复出对于球队作用肉眼可见。恩比德影响比赛走势,巴特勒关键时刻解决比赛,西蒙斯就是串联组织球队。湖人26胜25负落后第八快船2个胜场差,本来快船好不容易输了比赛,湖人有机会反超快船重回第八。可惜,本场比赛自己也输了比赛。詹姆斯至今还没有复出的消息。

湖人120:107力克76人,戴维斯37+13,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湖人120:107力克76人,戴维斯37+13,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76人两大主将恩比德和西蒙斯缺阵,不知是不是对方主将缺阵的原因,湖人一上来打的非常松懈,尤其是在防守端,做的不是很好,但在第二节湖人提升了防守强度,从浓眉哥为救球扑到了观众席上,布拉德利及时回防破坏掉了对方的快攻,就可以看出湖人防守强度的提升,在湖人提升防守强度后,也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在上半场结束前从落后两位数,变成了领先两位数,下半场湖人更是火力全开,老詹也投进了LOGO3分球,一举把比分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76人虽有反扑,但湖人队还是牢牢掌握着场上的局面,一直到比赛结束。纵观全场,湖人的优缺点非常明显,防守反击和没有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希望湖人能够早日引进维斯,帮詹眉二人分担进攻压力。

同为青年军,湖人和76人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

同为青年军,湖人和76人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

湖人的管理层在选秀看人这一方面眼光确实是有一点问题。说句实在话,在这么多年的发展过程当中,湖人所获得的巨星基本上都是其他球队主动加盟的,或者是从其他球队当中交易过来的,在湖人这几十年的历史当中,在自己手中,真正成长起来的球星也仅仅只有一个科比,要知道当时科比的身边可是有奥尼尔在带!看看湖人除了科比以外的其他选秀吧,真正成长为联盟的球星,又有多少人呐?

洛杉矶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这里是一个被誉为天使之城的地方,聚光灯的笼罩之下,一个没有定力的球员很难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而且这里的球迷又很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平。可是这样的要求对于新秀球员来说,会太过于有压力。压力一旦没有转换成动力,那么这名球员将会彻底迷失。很多人就是因为在这种聚光灯下很难打出来,所以才迷失了方向。

76人就不一样了,76人,他们的选秀眼光是非常的不错,艾弗森就是一个例子。而且76人摆烂抽签的手气都不错,不仅仅有榜眼签,还有状元签。恩比德在那一年当中确实极具天赋。 西蒙斯跟富尔茨这两名球员真正打出来以后肯定也会让人高看一眼。在整体带队方面,恩比德实在是太强悍了,他不仅仅是篮球实力强大,他又拥有足够的个人魅力。这就是76人强大的原因。

76人143:120主场大胜湖人,哈里斯22+6+6,他在球队的地位如何?

76人143:120主场大胜湖人,哈里斯22+6+6,他在球队的地位如何?

76人主场143:120轻松击败湖人,两队可谓是对攻大战,76人没有加时情况下得到143分,两队的命中率都不低。那么哈里斯在拥有恩比德 巴特勒 西蒙斯的情况下还能得到22分也不足为奇了。再者哈里斯也是有这个能力的,要说哈里斯在球队处于什么地位,就从本场比赛登场时间就不难看出,恩比德和巴特勒登场时间都比哈里斯多,哈里斯最多是球队第三选择。别忘记球队还有西蒙斯这位天才状元,他2.08米身高打组织后卫,篮板助攻都很强,得分在现在这支球队西蒙斯可以减少,但西蒙斯拥有球权,球队需要他来梳理和组织,所以说哈里斯是球队第四选择。不过,以哈里斯的特点,他就是以防守和无球跑动为主,这也是他可以快速融入球队的原因。那么哈里斯可以拿他与克莱在勇士的位置来对比吧。哈里斯本赛季的命中率也是非常高效,三分命中率高达40%以上,整体命中率接近50%,这样的哈里斯非常适合现在拥有多巨星的76人。目前76人在东部非常有竞争力。76人与湖人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库兹马篮下全场最高的39分,詹姆斯18分10篮板9助攻近三双的数据,英格拉姆19分,麦基21分。不明白为什么沃顿让隆多打替补却让布洛克打首发,布洛克得2分进攻端毫无建树,防守隆多也不差啊。76人恩比德37分14篮板,哈里斯22分6篮板6助攻,雷迪克21分,巴特勒15分,麦康奈尔13分,博班10分。

湖人在76人西蒙斯恩比德没上场的情况下才赢13分,下场对雄鹿能否取胜?

湖人在76人西蒙斯恩比德没上场的情况下才赢13分,下场对雄鹿能否取胜?

竞技体育充满着不确定性,就算是绝对的实力强劲也有阴沟翻船的意外。今年的比赛湖人对阵76人,赢得其实很轻松,赢13分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分数。至于下场对阵雄鹿的比赛,我觉得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

对战76人稳赢就好,没有必要用劲过猛!

NBA进入到全明星后的3月份,是最激烈的排位争夺战关键时刻,对于湖人这样的立志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保证以最经济的方式拿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纠结赢多少分。

今天的比赛,湖人开始的时候没有提起劲打,少了恩比德和西蒙斯的76人,湖人完全没有重视起来,说白了,就是有点托大放松,不过76人似乎是铆足了劲,要拼上一拼,毕竟76人已经客场9连败了!

首节比赛湖人进攻打的不差,防守有点松懈,所以76人的替补席上罗宾逊大发神威,首节领先湖人7分结束,很多湖蜜为此担心不已。

但后面就不用赘述了,第二节湖人一旦紧起来,一节比赛,基本上就把76人打的七零八落!浓眉哥一个人就把比赛给干花了!下半场基本上就是稳扎稳打的收着打,保证10分左右的领先,让球员不受到伤病的困扰,这才是关键。

湖人大战雄鹿,关键还在角色球员的发挥

至于3月7日的,湖人大战雄鹿,这样的比赛,也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两队的实力基本上是五五开的局面。

湖人的内线始终是双塔的优势,字母哥很难说就能够翻江倒海,占尽优势!上一场比赛湖人输给热火,给了很多队再一次的经验,字母哥的命门就是掐死他往内线突破的势头,让他在外面投!所以雄鹿也得想应对包夹字母哥的办法。

另外一个方面,这也是字母哥和浓眉哥,两大超级大前锋的巅峰对决,今天的比赛浓眉哥第二节单节狂砍18分,扣篮、突破、三分十八般武艺,犹如天神下凡,无所不能!从实力上来说字母哥和浓眉不相伯仲,只不过是浓眉身边始终没有靠谱的帮手!这一次对决才能算得上二人的均势对话,谁是联盟第一大前,就看这会华山论剑!

湖人这边的劣势可能就是后卫线上的劣势,雄鹿的后卫线上米德尔顿、布莱索、乔治希尔,都是狠角色,所以湖人的后卫线上有没有好的发挥和防守至关重要!


所以这样的胜负预测完全没有确定的答案。但这肯定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欢迎点击关注@八零侃球,与你分享精彩赛事!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