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巴西球员-巴西球员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19 12:27:29【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巴媒称5名巴西球员已递交入籍申请,将为中国队出战,对此你怎么看?来自网络的消息,巴西媒体《terra》近日的报道提到,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阿洛伊西奥以及费尔

巴媒称5名巴西球员已递交入籍申请,将为中国队出战,对此你怎么看?

巴媒称5名巴西球员已递交入籍申请,将为中国队出战,对此你怎么看?

来自网络的消息,巴西媒体《terra》近日的报道提到,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阿洛伊西奥以及费尔南多这五名巴西球员都已经递交了入籍中国的申请,未来他们很有可能会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对于归化外籍球员以提升国足竞争力的问题,我个人始终持欢迎的态度,这是顺应潮流、大势所趋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日本足球的崛起其实就是始于外援的归化入籍,虽然这并非唯一的原因,但这开启了日本足球快速发展壮大之路,归化入籍其间发挥的作用世人皆知。那种认为外籍球员,尤其是没有中国血统的球员加入会淡化民族情节、降低球迷热情,我个人觉得这种思维太过腐朽。看看以前的德国队是那样的,如今的德国队是这样的,连世界足球强国都早已接受和接纳的运作模式,我们何来拒绝和排斥的理由?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开放包容是大国球迷应有的气度,像埃尔克森这种从来就有着强烈中国情节的外援,早已怀揣一颗炙热的中国心

很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