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新闻足球新闻

nba最佳防守阵容-NBA里谁是防守最干净的最佳防守球员?

发布时间:2020-11-19 12:34:48【足球新闻】人次阅读

摘要在NBA的历史上有哪些没有得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出色防守人?从1983到2019,22位球员站在了属于他们那个年份的联盟防守之巅。穆大叔的禁区末路,大本钟的钢铁之

在NBA的历史上有哪些没有得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出色防守人?

在NBA的历史上有哪些没有得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出色防守人?

从1983到2019,22位球员站在了属于他们那个年份的联盟防守之巅。穆大叔的禁区末路,大本钟的钢铁之躯,卡哇伊的死亡缠绕以及魔兽的三连登顶等等。英雄们用不同的方式,捍卫着属于各自球队的荣光。你以弓长为势,我以盾坚为荣!但对于NBA的舞台来说,防守端的精英远远不止这22位。小编就来聊聊我心中的——无冕的守术大师!(排名不分先后)勒布朗·詹姆斯——君临天下

勒布朗的职业生涯开端便是领袖级别的,所以在皇帝的身边从不缺乏出色的防守人。骑士时期的巴西鬼才—瓦莱乔,热火时期的鸟人等等,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是进攻端皇帝的君临天下,但对于防守端来说,皇帝同样霸气十足!野兽一般的身材,科学的训练以及严苛的饮食,让自律的詹皇不惧怕任何一种对抗,无论低位的单防还是针对敌方外线箭头人物的点对点打压,相信任何人都没有十足的勇气去面对来自贵族的倔强。

16年总决赛的巅峰一役,那记传世的封盖称得上整个生涯詹皇防守端的缩影。积极,奋勇,无畏,成功——永远都是全方位的。

主要防守荣誉——5×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克里斯·保罗——岁月神“偷”

岁月偷走了的CP3当年的灵动与炫酷,可你又曾知道,保罗也曾”偷“走了六届的抢断之王。从进入联盟到至今的老而弥坚,不管何时,倘若你敢在保罗的面前耍帅或者装酷,来几个胯下或者秀一秀背后,那多数情况下你可能完成不了你的进攻表演。敦实的体重、爆表的球商可以让他在错位防守大块头内线时游刃有余;精准的防守预判性加之一触即发的冲击力,防守外线亦不在话下。可能只有跟他极其类似的德隆与巴朗,才会与之平分秋色。

如今争议颇多的保罗,依旧为了自己的冠军梦不断的奋进。有梦的人不应该得到质疑与嘘声,毕竟曾经的他,也曾不可一世。

主要防守荣誉——7×最佳防守一阵,2×最佳防守二阵,6×抢断王!!!

蒂姆·邓肯——圣城重骑

从1987年到2017年,从一个状元的新生到另一个状元的落幕,一位海军,一个重骑兵,两位巨匠守护了圣安东尼奥的禁区整整三十年。如果说罗宾逊的防守是激情四射,那邓肯的则是坚如磐石。

20年间,他面对的是巅峰时期的火箭长城,全盛时期的达拉斯高炮,手眼通天的全能狼王,侵略如火的太阳霸王,紫金的史前巨鲨以及各路内线重器!由于马刺五号位的常年短板,邓肯可以说是在内线群英荟萃的时期,全联盟防守任务最重的大前锋。然而全面的大局观,沉稳的性格以及完美的攻守权衡性,让伟大之于石佛,永远言不过其实!

主要防守荣誉——8×最佳防守一阵,7×最佳防守二阵

科比·布莱恩特——双修飞侠

游戏中的英雄有时候会选择物理,魔法双修,就像EZ有了三项之后,双管齐下,激进而不失灵动。

如果选一个NBA攻守俱佳的巨星,飞人10次最佳一阵,9次最佳防守一阵。然而曼巴,11次最佳一阵,9次最佳防守一阵。当然这不能评价两位谁强谁逊,而是可以证明,一种极限你会是一位球星;而双重完美,你才可以是超巨!

科比的双修是什么,一是永不封顶的上进,二是嗜血一般的专注。进攻端,奥尼尔离开之后,整个湖人的进攻其他人并没有太多的出镜率;而在防守端,曼巴同样需要面对敌军的上将。手快,眼疾,暴漏弱点对于强者来说永远不可原谅。08年奥运会与西班牙的巅峰一战,科比让全场飞起的费尔南德斯领教了什么是MVP等级的防守待遇,也用自己的方式将美国再次带向巅峰!

当黑曼巴死亡凝视之时,便是一切终结之日!

主要防守荣誉——9×最佳防守一阵,3×最佳防守二阵

斯科特·皮蓬——无冕之王

为什么公牛可以连续拿下两个三连冠,神的存在起了决定性的因素,而公牛拥有了两个神,一个进攻之神与一个防守之神。在小编眼里,皮蓬永远都是最好的侧翼防守人。

92年巴塞罗那的皮蓬,那个狂妄的一防五的蝙蝠侠,真的没有把全世界的篮球放在眼里。

公牛六冠时期的皮蓬,将此生唯一的听命给予了篮球之神,同时也把全联盟的进攻捏碎在了股掌之间!

公牛的防守有三把锁,大虫锁住禁区的命脉,飞人掐死敌人的权威,而皮蓬则负责让你们全队瘫痪!

主要防守荣誉——8×最佳防守一阵,2×最佳防守二阵

其余防守无冕之星帕特里克·贝弗利——嗜血疯狗!

主要防守荣誉——1×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安德烈·伊戈达拉——王朝护卫!

主要防守荣誉——1×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托尼·阿伦——孟菲斯光头强

主要防守荣誉——3×最佳防守一阵,3×最佳防守二阵

拉简·隆多——巨掌梦魇

主要防守荣誉——2×最佳防守一阵,2×最佳防守二阵,1×抢断王

布鲁斯·鲍文——恐怖传播者

主要防守荣誉——5×最佳防守一阵,3×最佳防守二阵

安德烈·基里连科——冰城AK

主要防守荣誉——1×最佳防守一阵,2×最佳防守二阵,1×盖帽王

杰森·基德——指如疾风

主要防守荣誉——4×最佳防守一阵,5×最佳防守二阵

卡尔·马龙——钢臂铁肘/约翰·斯托克顿——小动作鼻祖

卡尔·马龙——主要防守荣誉——3×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约翰·斯托克顿——主要防守荣誉——5×最佳防守二阵,2×抢断王,NBA历史抢断榜第一

乔·杜马斯——儒雅死侍

主要防守荣誉——4×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博比·琼斯——箭头杀手

主要防守荣誉——8×最佳防守一阵,1×最佳防守二阵

戴夫·德布斯切尔——Big D

主要防守荣誉——6×最佳防守一阵

沃尔特·弗雷泽——侠盗先知

主要防守荣誉——7×最佳防守一阵

丹尼斯·约翰逊——防守DJ

主要防守荣誉——6×最佳防守一阵,3×最佳防守二阵

(拉塞尔,天钩,张大帅,哈弗利切克这里就不介绍了)

人生应时时充满期待,正如小草期待发芽,鹰隼期待飞翔。期待,给人以憧憬,给人以希冀,给人以慰藉。期待更多的防守人,捍卫自己人生的期待。

客观评价关于篮球的一切——炫赫球声。大家有啥问题或者不同见解欢迎讨论哈,我会积极回应大家,谢谢支持。

你觉得NBA历史最强防守阵容应该是什么样,为什么?

你觉得NBA历史最强防守阵容应该是什么样,为什么?

美媒曾经排出过一个历史最强防守阵容,这个阵容是按照传统的五个位置来评选的。但实际上每个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位置概念非常模糊。

美媒的这个阵容由以下五人组成:

控卫 佩顿

佩顿无疑是控卫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了,他是唯一的控卫DPOY获得者。职业生涯9次入选一防,他曾经在1995-1996年总决赛上成功限制了乔丹的发挥,让乔丹在6场比赛中,只有一场得分超过30。

分卫 乔丹

乔丹和其他球员最不同的一点就是,他在攻防两端都是历史顶级。乔丹是DPOY获得者,从1982-1983设立DPOY奖项以来,获得DPOY的后卫只有5人次。乔丹职业生涯9次入选一防。

小前 莱昂纳德

小卡曾连续两次获得DPOY,他的职业生涯就是从防守起步的。他在波波维奇和布登霍尔泽打造的防守体系里如鱼得水,将自己的臂展天赋运用得淋漓尽致。小卡已经三次入选一防,一次二防。

大前 加内特

很多时候防守靠的是意愿和斗志,如果这两样都具备,再加上身高、臂展和移动能力,那这名球员的防守一定不会差。加内特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在07-08赛季获得了DPOY,职业生涯一共9次一防,3次二防。

中锋 奥拉朱旺

奥拉朱旺不光拥有华丽的篮下脚步,还具备恐怖的护框能力。他曾经3次拿下盖帽王,连续两次获得DPOY,职业生涯5次入选一防,4次二防。

这个阵容中,莱昂纳德是唯一的现役球员,个人认为他还需要证明自己。在本赛季离开马刺之后,他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得分上,防守上表现并不突出。如果不严格区分大小前,也许罗德曼更适合这个位置。

对于这个阵容,大家有什么意见呢?

NBA里谁是防守最干净的最佳防守球员?

NBA里谁是防守最干净的最佳防守球员?

卡哇伊莱昂纳德,一个生涯抢断数比犯规数还要多的男人。伦纳德身高201cm,臂展却达到了惊人的221cm,在马刺他以防守起家,跟在职业生涯15次入选联盟防守阵容的邓肯身边学到了很多很多。

众所周知,在NBA一般得分王被称为最强的矛,DPOY被称为最强的盾,乔丹曾经单赛季获得得分王+DPOY,可谓厉害非常,伦纳德虽然进攻没有乔丹那么神勇,可是防守却也不落下风,在14-15、15-16赛季伦纳德曾经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对于一个外线球员来说,这点极其难人可贵,没记错的话,除了80年代的蒙克利夫外,伦纳德是第一个外线球员蝉联DPOY的。

进攻占据主动,防守处于被动,防守一般考验防守者的预判,伦纳德除了一双大手外,核心力量和预判都是联盟顶级,作为小前锋的他,小可以防后卫,大可以顶会中锋。如果说佩顿的防守是牛皮糖式缠绕外,那么伦纳德的死亡缠绕就是生抢了,此时书豪、保罗等有话要说。

都说NBA防守好的没有小动作不多的,看了伦纳德和霍华德,个人对这话表示高度怀疑,你说小个子这话或许还成立,毕竟他们没任何优势,在NBA这个残酷的江湖,小个子没点小动作怎么能防守好,这点你知我知,难道联盟就不知道吗?

“面瘫”的防守是真的好,特别是一对一防守,君不见猛龙VS勇士第一场最后时刻,杜兰特面对伦纳德1对1防守被后者触到了几次球,除了1对1的压迫式防守外,伦纳德对于对手整体进攻的破坏也是极强厉害的,他能很好的预判对手的传球路线,在半路截胡。他和火花一样,性格里就没有那么多这事那事,所以防守上也是干干净净的。

职业生涯至今,伦纳德完成了762次抢断,却只有740次犯规。

nba从2000年以来的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nba从2000年以来的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科比一共入选过9次NBA常规赛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00年、2003年、2004年,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6年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在中间的2001、2002年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二阵容;此外在2012年,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而科比因9次入选,与乔丹、佩顿、加内特一起分享NBA球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最多的球员。

很赞哦! ()